春晚综艺官网

王喻《林海雪原》玩转反面角色 多面造型火热来袭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总制片人金姝丽、导演金姝慧、制片人金姝妹为主创的“金氏三姐妹”制作,李光洁、张睿、金星、倪大红、王喻等主演的红色经典剿匪剧《林海雪原》在黑龙江卫视、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热播。剧中,青年演员王喻演技大爆发,不仅玩转反派人设,更是上演起“撩嫂子”、“要挟冯老六”戏码,令观众眼前一亮。

1

         电视剧《林海雪原》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经过四年筹备时间,投资过亿。该剧献礼建军90周年,一经播出便收获一致好评。青年演员王喻在剧中挑大梁诠释了反派角色“二德子”,虽说无可奈何为冯老六家打杂,但尽心尽力的付出亦是令人感动。王喻作为一位青年演员,将每一场戏每一个细节拿捏的恰到好处,举手投足间尽显不俗演技。

0

         剧中,王喻饰演的“二德子”常常是身穿破旧棉外套、头戴毡帽,可以说是有些“土呆萌”的形象示人,令网友大呼“蠢萌心机boy”,王喻微博中也透露,“连妈妈也认不出来的角色”、“造型太成功”。相比较以往出演的电视剧作品中的人物形象,王喻表示,“‘二德子’是《林海雪原》中的反面角色,与以前所拍的现代戏相比,不管是人物故事也好,还是造型也好,确实有很大的反差,对自己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不过可以与前辈们一起合作,对自己有很大的提升。”

9

         现实生活中的王喻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时尚大男孩,喜欢以白T恤、牛仔裤搭配运动鞋的他,随性舒服又简单,腹肌若隐若现,好身材尽显。穿起西装的他,则给人一种超出本身年龄的踏实,言语间流露出自信与稳重,相信王喻也会给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的好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