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片头曲MV首发 熊梓淇致敬泳坛青春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杨夺冠啦!7月24日凌晨,“中国飞鱼”孙杨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宣告拿下该项目三连冠的傲人战绩。随后,《浪花一朵朵》发布全新片头曲,同时也是游泳竞技线主打歌祝贺孙杨夺冠!男一号熊梓淇热血献唱,背负着所有责任、希望和梦想一路冲刺,在蔚蓝战场爆发出所有的力量!该剧将于7月30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在每周日至周四22:00“青春进行时”播出,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

《浪花一朵朵》再发青春主打歌

熊梓淇为孙杨称霸世锦赛“大声呐喊”

孙杨夺冠消息一出,《浪花一朵朵》剧组全体成员欢欣雀跃。官方微博@电视剧浪花一朵朵 第一时间发布了庆祝海报,引发网友积极转发。几位主演都是孙杨的迷弟迷妹,比赛成绩一出,微博上纷纷表示“祝贺孙杨哥哥,你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泳坛男神!”

这次熊梓淇演唱的片头曲《就这样大声呐喊吧》和之前与谭松韵对唱的《爱上你的好天气》截然不同,展现了《浪花一朵朵》除了粉红恋情之外的另一个主基调“热血竞技”。由于是片头曲,紧扣剧情。第一个画面就是随着计时器按下,游泳队员们潇洒入水的镜头。在碧蓝的泳池,绿茵场,健身房,到处有为了梦想奋力拼搏的面孔和身影。浪花飞溅的泳池让人自然联想到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世界泳坛竞技赛事上,孙杨及中国游泳队健儿,为了国家出征,激烈竞技的实力和魅力。激情,热血,国家荣誉,与歌中的“燃点”不谋而合。

酒小七同名原著改编,人气演员主演,泳坛大神孙杨本色亮相,又与万众瞩目的国际泳坛盛事“神同步”……《浪花一朵朵》在开播之前,就被学生网友评为“2017暑期最期待剧集”。

源自孙杨精神鼓舞

熊梓淇:“全程带入孙杨”咏唱赤子心声

《就这样大声呐喊吧》由有沐音乐制作人朱金泰亲自操刀。《浪花一朵朵》主打“仲夏蜜恋”加“热血泳坛”,所有的主人公都与游泳有着不解之缘。这首主打歌表现了男主角在游泳道路上的心路历程,被打击,被非议,低落谷底,绝地反杀。从起点到终点的不断拼搏,不断征服,直到呐喊出心底胜利的呐喊。熊梓淇表示,在录音时,音乐制作人让他代入孙杨的心情去演唱。当音乐响起,他仿佛回到了熟悉的泳池,置身于激励竞技的比赛中,回忆起所有挑战挫折,克服困难的岁月,背负着所有责任、希望和梦想一路冲刺,爆发出所有的力量。

“我只想用爱的一切证明给你/因为我想追逐真实的感动去爱你/所有的精彩永不被遗忘/让我们在胜利后呐喊/就是这样去破浪”——熊梓淇回忆,录制《大声呐喊》时每次唱到高潮段落,经常忍不住心潮涌动,甚至泪目。有一种很想去拼,去爱,沐浴阳光,追逐梦想的冲动。制作人称,熊梓淇既是剧中主演,又是片头曲演唱者,更能演绎出音乐背后的丰富情感,把歌词和剧情紧密集合,相信也能让观众在追剧之余产生强烈共鸣。

《浪花一朵朵》虽然表现的是泳池竞技题材,但是那些与少年心气有关的记忆,校园里纯纯的爱慕和心跳,虽然遥远却无比清晰的梦想,对于每个走过青春的人来说都无比亲切。当片头曲音乐响起,就一起去跟随剧情触摸悸动的青春,看孙杨和泳队运动员们劈波斩浪,看谭松韵的少女力量如何征服泳池男神,看命中注定的缘分怎样把两个相爱的人偷偷拉近。这个夏天,属于“游泳代言剧”!

《浪花一朵朵》7月30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到周四晚暑期档“青春进行时”正式开播,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跟随《浪花一朵朵》关注游泳题材,聚焦泳坛风云,为出征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孙杨和中国游泳队健儿加油助威,满怀胜利的喜悦和无比自豪,大声呐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