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迅李娜刘宪华关注智力障碍儿童 访特殊教育学校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9日,“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探访来到北京市西城培智中心学校广安门校区,国际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周迅、李娜和音乐小王子刘宪华一同到访这所特殊教育学校,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成长必修课程。探访过程中周迅和大家分享了日前与薛之谦卢兰在上海站的探访心得。之后,周迅、李娜和刘宪华和特殊儿童一起完成各项课程。在烘焙教室的饼干制作课程中,很多孩子都表示自己很喜欢周公子,没想到今天她就站在自己身边;在特奥融合滚球体验中,周迅组一位自称“高手”的同学,在听说李娜是世界冠军后,当即表示要李娜和周迅交换分组,要李娜不要周迅,单纯直接的性格让嘉宾们忍俊不禁;课程之余,周迅等人还陪同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牙齿健康检查和基础治疗,耐心引导并舒缓同学们的紧张情绪。通过一天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为周迅、李娜和刘宪华送上在工美课程中制作的串珠苹果和小鸡作为礼物,希望三位嘉宾平安健康,鸡年吉祥。而短短的一天相处也让三位嘉宾感慨良多,尽管这些孩子有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但是他们其实有很大的潜力与学习能力,他们和普通的孩子们一样单纯善良,希望社会可以给他们更多的包容、理解和成长机会。据悉,本次探访活动隶属于由周迅工作室发起的“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的环节之一。除了公益探访之外,自2014年起,每年的7月16日周迅都会发起一场公益演唱会,携众星一同用爱点亮夜空,关注智力障碍儿童成长与发展,给小孩无区别的爱。

推荐阅读 李娜 | 刘宪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