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恺程晓玥亮相米兰 出游行李大公开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24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程晓玥为郑恺铺床单

   近日,演员郑恺和女友程晓玥出游米兰,二人出游行李公开。有趣的是,大明星和时尚博主出行必备的东西不是漂亮衣服和鞋子,而是铁皮面具等奇怪的东西。和普通情侣一样,从家里一路嘻嘻哈哈互黑打闹到米兰的郑恺程晓玥,每个生活日常都充满甜蜜气息。

  郑恺程晓玥米兰时装周甜蜜合影

  程晓玥与郑恺甜蜜互动

   程晓玥接受采访表示时装周的某一天也是两人三周年纪念日,所以非常期待纪念日的到来。在出发前,郑恺和程晓玥首次公开各自的出行必备。程晓玥最先拿起的是一个骑士面具,她笑着解释说这样可以不用担心吵架,说着两个人又开始嘻嘻哈哈玩闹起来。郑恺则拿了一款最爱的墨镜,程晓玥事后接受采访曾说对它印象深刻,因为郑恺戴着这款墨镜与她的合影照,成为三年前郑恺微博公开两人关系的照片,回忆起来程晓玥满心的甜蜜。郑恺最后坚持拿一只公鸡玩偶,放进了程晓玥的行李箱中,开玩笑说“饿了吃”,让程晓玥好笑又好气。

  郑恺程晓玥十指相扣出发米兰

   当郑恺奔走在米兰时装周各大品牌秀场和媒体访问区时,程晓玥只能独自游走在米兰街头,并默默为爱人精心订制神秘礼物。然而她并不知道的是,其实郑恺也在百忙之中专程抽出时间为她准备了一份惊喜。

推荐阅读 程晓玥 | 出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