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鸥受邀匠人大会 被授“中国手艺传承推广大使”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5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首届中国匠人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召开。现场,王鸥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在工作当中见识到的匠人匠心。经常受邀出席各大国际时装周的王鸥,每每看到那些高定礼服上的钉珠和刺绣精美细致,了解到往往这样一件华丽的礼服,也许需要20个工匠花费一个多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来完成,令人叹服。也不禁担心会不会有越来越少的人愿意沉得下心一针一线的去完成这一件件堪称艺术品的华丽礼服。但在听到崔永元老师对于匠人大会承办方之一的东家的介绍,了解到其实还是有很多年轻人在热衷于东方传统技艺,并致力于传承和推广,她感到非常欣慰与开心。

  大会还现场授予王鸥“中国手艺传承推广大使”,身为一名演员,王鸥表示希望自己未来可以用更多优秀的作品来为我们中国传统文化做一个推动,为我们的匠人精神去做一些呼吁和站台,也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年轻人可以加入到我们传统手工匠人中来,更好的发扬东方生活美学。

推荐阅读 王鸥 | 匠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