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光纬戏剧正式发行去中心化数字代币——艺术币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5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7月16日下午,光纬戏剧在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了“2017光纬戏剧ART战略发布会暨ATC项目全球路演”,发布会当日光纬戏剧正式发行去中心化数字代币——艺术币(ATC)筹集目标为300个比特币,投资人可以使用比特币“以物换物”获得艺术币。7月19日晚8点艺术币在锁投阶段即已全部募齐,原定于7月21日晚8点开启的全球公开发售因而宣布取消。本次募集到的300枚等值比特币,按照发稿时每枚18,360元的实时价格,共计筹得5,508,000元。

      截至公开发售前,还有许多投资人持续锁定,对于超额部分,发行方表示将原路返回投资者账户。

艺术币(ArtCoin)又称阿特币,缩写为ATC。未来艺术币将以戏剧为切入点,广泛应用于文化艺术行业的生态建设。不同于其他ICO的是,艺术币除了具有可自由交易的属性外,还可用于购买光纬出品的所有等值艺术作品和相关艺术服务,例如戏剧票、电影票、艺术工作坊等,这意味着数字资产获得了实业资产的支撑,使数字代币的投资变得更安全,具有跨时代的创新意义。

      光纬戏剧CEO李春峰表示,“本次ICO结果符合预期,这表明投资人对光纬戏剧团队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创作热情与信心。”

       据悉,光纬戏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陆续出品制作更多优秀的戏剧作品回馈市场。例如由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王晓鹰导演的《大戏法》正在筹备;新剧场平台创始人何雨繁导演的京味话剧《澡堂》计划在今年九月份演出;同月,澳大利亚国宝级喜剧《燃烧的疯人院》将同时开启北京驻演和全国巡演,《燃烧的疯人院》姊妹篇《飞越疯人院》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演;国家艺术基金获得者祖纪妍的新作《周六下午两点半的咖啡馆》正在招募演员,以及口碑好剧《芳心之罪》(全男版)、《家里红旗不倒》、秘密四部曲之第一部《安的秘密》,一年内获得6项托尼奖作品的《历史系男孩》,外百老汇作品《骄傲》等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