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罗云琦参加真人秀《健身总动员》pk小鲜肉和肌肉男

华语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5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给你舞台给你秀,全民健身GoGoGo!

  深圳电视台娱乐生活频道观看哦!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主办,道一影业承办的真人秀体育竞技类节目《健身总动员》,现场嘉宾和现场观众在嘉宾罗云琦的互动下手痒脚痒动起来不止!各种罗云琦艺名小紫藤都被人直接喊肚子疼(只是大家都玩嗨了观众笑到肚子疼而已)

  参赛队员的分“红”“黄”“蓝”三队,红队队长功夫小生乐子龙.黄队队长网红演员罗云琦(罗云琦参与主演的由成龙担任艺术总监,并由广电总局电影频道出品的【龙之战】也8月4号全国公映!.蓝队队长高嵩的带领下闪亮登场,和蓝队罗云琦共同参与主演的网大原名《处女也疯狂》,现名《疯狂相亲》有在8月中全网上映!(健身总动员)各种别开生面的激烈的比赛中!皆知的性感演员罗云琦和小鲜肉和武打演员肌肉猛男,最后战果如何敬请期待!

  甚至最后黄队队长罗云琦带伤参赛,一个不小心自己摔倒在地,膝盖鲜血直流,片场休息时间一瘸一拐的走着!但拍摄时间罗云琦也自然的踢起足球,各种跑起来,手也受伤午餐时间大家都在扩地上吃饭,罗云琦说手疼饭盒都拿不起,就把饭盒放在地上脚上一口一口认证的吃起盒饭也看到她大叫拒绝她助理的好意,事后才知道她拒绝她助理喂她吃!好心还被骂做她助理真心不容易啊!!罗云琦的敬业也真心让大家无话可说!

  4女??1白小纯男生的团队pk小鲜肉和肌肉男团队+2女生的团队,罗云琦的黄队队用血的代价换来晋级!黄队所有人虽然到化妆现场才第一次见面但也的真心配合和真实能力和努力换到了晋级,真人秀体育竞技节目,最后走的决赛呢?

  事在人为,只要努力只要你付出过已足够何必那么拼呢?

 

  比球赛更刺激,比世界杯更有看头的娱乐节目《健身总动员》,深圳电视台娱乐生活频道观看哦!

推荐阅读 罗云琦 | pk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