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仕健《平易近人》入选《我的梦中国梦》范本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5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据悉,随着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代表作《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的走红,他这首作品也被国内外许多领域引用当做范本,此外他这首亲民神曲也入选《我的梦中国梦》作文范本。

  忘不了梁家河村的父老乡亲,忘不了成长岁月生活的艰辛,忘不了黄土地上期盼的眼睛,忘不了啊中华民族早日复兴……

  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歌以最朴实的语言,最动人的旋律拨动人的心弦,让人徜徉在这首歌的旋律之中,激发人们的爱国情怀。字里行间流露着他那爱国之心,诠释了中国梦的内涵!

  相信马仕健这首《平易近人》将会感召更多国内外的友人,激励大家不断前进,让更多的朋友更深的感受到马仕健音乐的灵魂与力量!            

推荐阅读 马仕健 | 作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