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泷正新剧携手潘粤明 《白夜追凶》上演“心术大战”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5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4日,由潘粤明、王泷正主演的新剧《白夜追凶》在京举办超前点映会。王泷正作为该剧主演,一袭黑衣亮相活动现场,硬汉范儿十足。该剧中,王泷正饰演的刑警队长周巡化身行走的荷尔蒙,干练着装配墨镜高冷登场,雷厉风行的办事风格更圈粉无数,现场试片的媒体和观众表示,看得意犹未尽,期待后续案件发展和王泷正与潘粤明二人“心术大战”。

  飙车肉搏枪战 王泷正化身行走的荷尔蒙

  在早先曝光的预告片中,王泷正飙车、肉搏、枪战等戏份燃爆整个屏幕,硬汉力max让观众看的血脉喷张。在点映会现场,周舒桐饰演者梁缘表示,自己在剧中常被周巡训斥,之所以不敢回怼,是因为害羞,因为周巡就是行走的荷尔蒙。媒体纷纷猜测,周巡是否就是现实中的王泷正?王泷正却谦虚表示,自己跟周巡最像的地方还是性格上,处理问题比较谨慎。

  王泷正:希望保持最佳状态

  《白夜追凶》作为今夏的“消暑神器”,本着不辱观众智商的原则精心打磨,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良心的视觉盛宴,这其中离不开团队的齐心协力。被问及拍完这场戏有何感受时,王泷正调侃道,看我黑眼圈儿就知道了。据悉,为了维持戏中的状态与情绪,在休息间隙,王泷正也没有放松自己,笑称嚼着槟榔琢磨下一场戏。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跟潘粤明两个人,开拍前就约着一起喝茶,直到杀青也没能去成。虽然累,但王泷正表示,看到作品的那一刻,非常有成就感,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与潘粤明亦敌亦友 剥离角色才能更好塑造角色

  王泷正在剧中饰演表面大大咧咧实则心思缜密的刑警队长,跟关宏峰亦敌亦友,后续随着剧情的不断升级,两人的“心术大战”也将拉开序幕。想把周巡这样一个粗中有细的人物塑造的丰满又立体,势必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对于王泷正而言,把自己置身于角色中,感受着他的喜怒哀乐,经历着他所经历的一切,这一刻,角色即本人,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那这个挑战也就不再是挑战。他不会陷入一个角色出不来,每演完一个角色,这个角色就与本人剥离了。“只有做回自己,才能全身心的去诠释全新的角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