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UNIQ李汶翰、周艺轩助阵电影《我是马布里》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5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7月23日),运动电影《我是马布里》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马布里、高以翔、王阳明、锦荣等悉数到场,现场星光熠熠。发布会后,由马布里等主演组成的“马布里队”,与王中磊所带领的“老男孩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巅峰对决,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李汶翰、周艺轩也受邀参与其中,助阵“马布里队”,大展球技。

  对于此次能够参与电影《我是马布里》的发布会,李汶翰、周艺轩表示非常荣幸。作为篮球爱好者,他们一直十分关注马布里,能够与马布里同场竞技,对他们来说也是颇为兴奋。比赛中,李汶翰、周艺轩多次为“马布里队”争取得分机会,传球、助攻、防守、抢篮板,挥汗如雨,热血激燃,引发现场球迷连连尖叫。比赛最终以40:40战平,为发布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据悉,接下来李汶翰还将继续拍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热血书院》将在9月播映。周艺轩除了参与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录制外,正在积极筹备自己的个人单曲,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