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型纪录片《童眼看世界》开机导演梁嘉诚记录童真世界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5日 1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由湖南电视节目中心、长沙雅智教育、长沙爱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梁嘉诚执导,中国内地小演员晨媛儿担任外景主持人的百集大型纪录片《童眼看世界》在湖南长沙正式开机,此次作为该纪录片的导演,梁嘉诚也将以独特的拍摄手法记录童真世界。

  还原童真世界梁嘉诚只做有意义的作品

  梁嘉诚作为一名正能量满满的导演,早前执导的多部作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而此次担任大型纪录片《童眼看世界》的导演,他也旨在能够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还原童真世界,以真实的场景、真实的人物、真实的事件,采用现实主义的创作方法,以跟拍、抓拍等作为记录方式,以孩子的视角、叙事性的镜头语言来记录孩子严重的世界究竟是怎样的,相信待到播出时,也定将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带领国内外学生一览草原美景成“孩子王”

  据悉,导演梁嘉诚将带领来自长沙、广州、佛山、加拿大、香港等地的40名国内外学生第一站前往赤峰乌兰布统大草原,一览草原美景,梁嘉诚也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孩子王”,与孩子们实现了零距离沟通。在接受采访时,梁嘉诚坦言:非常开心能够成为纪录片《童眼看世界》的导演,这是一档题材非常新颖的纪录片,也旨在希望能够通过这部作品,留住孩子最美的童年,同时让家长朋友们也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孩子的世界。

  有望进军国外纵览全球

  据导演梁嘉诚透露,在国内城市拍摄完成后,有望前往国外进行拍摄,纵览全球,同时也更进一步的开拓孩子们的视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