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弦子携老公助阵《战狼2》 首映现场花式“虐狗”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5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吴京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在京举办首映礼,弦子受好友谢楠邀请,携老公李茂出席红毯及观影,全程甜蜜程度爆棚。

日前,弦子与老公李茂现身《战狼2》首映礼红毯及观影,全程十指紧扣,气氛粉红。而红毯环节,细心网友发现,弦子此前在某节目中穿着的“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字样T恤,当晚穿在了李茂身上,网友纷纷留言道:“夫妻俩不仅持家,还花式’虐狗’!”据了解,在《战狼2》首映礼现场,弦子当着一众好友的面,再次变身“模特弦”,任由老公李茂指导拍摄大片,整个场面简直羡煞旁人。活动结束后,弦子更是在微博写下观后感:“两小时的观影,激动到眼皮都不敢眨,厕所都舍不得上。比第一部还要精彩的《战狼2》,感动的部分太多,从电影一开始就哭了。”

据悉,弦子继为《择天记》献唱插曲《爱与愿违》后,再次为热播剧《楚乔传》献唱楚乔情感曲《当我们只剩下我》,此曲一经发布便受到广大网友好评,并一举拿下多个音乐榜单前十的好成绩。此外,弦子将于今年正式回归,综艺、音乐作品即将陆续上线。

推荐阅读 弦子 | 《战狼2》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