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董力新歌《董大力》上线 击碎困难向生活说爱你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5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7月25日),董力全新单曲《董大力》全网上线,以歌共勉青春。不同于上支单曲的温暖贴心,新歌《董大力》轻快的节奏,直白的唱词,100%还原了董力对青春的自我表达,每个人天生都具备神力,不甘平凡,不畏惧,不轻言放弃,就一定所向无敌。

  董力诚邀“音乐诗人”梁芒、“全能唱作人”刘凤瑶,为其量身打造新单曲《董大力》,用歌声再一次向你介绍他热爱的击剑赛场,和那个春来冬去,日夜练习,重复万遍流汗的自己,同时,董力也希望这首歌可以鼓励更多和他一样的年轻人,就算四处碰壁像练杂技,也做个鬼脸向生活说爱你!

  与单曲同期曝光的宣传组图中,董力身着白衬衫搭配深色休闲裤,手握的击剑或换做吉他或换做黑框眼镜,少年感十足。谁说生活就该一成不变?谁说人生不可以有多张书签?如果每个细胞都充满幻想和好奇,董力想要邀请你,2017年的盛夏,一起做最好的自己!

推荐阅读 董力 | 董大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