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笔畅生日主打《Fascination》复古Disco燃爆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6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Not 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新专辑第四波主打歌《Fascination》在歌迷的翘首企盼中正式上线。早在试听版发布时,时尚又带感的评价就不绝于耳,完整版公布果然不负众望,非典型的流行电音新变奏让人忍不住想要随着音乐舞动,还有不少歌迷向笔笔发出演唱会“尬舞”的请求。

  “Fascination”译作“吸引力”,单曲封面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颗颗粒子,在吸引力的作用下汇聚成了一颗耀眼的星球。笔笔选择在生日当天发行这首歌,不但是送给自己的礼物,更是送给歌迷的礼物。歌迷在音乐的吸引力作用下,也可以汇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催促着自己进步。

  复古Disco的曲风令歌迷格外惊喜,这种类型音乐在80年代欧洲迪斯科舞池文化入侵流行音乐时曾大鸣大放,但这首歌曲并不是复刻那个年代,而是更着重新浪潮(New Wave)加上合成器流行(Synth Pop)风格的融合,打造出非典型的流行电音新变奏。笔笔时髦的唱法,并配上入脑的合成器弹奏节拍分明的旋律,营造一种又时髦又复古,引发起让人随音乐跳舞的本能。

  8月5日,笔笔将在广州开启个人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据悉也会首唱这首最新出炉的生日主打《Fascination》,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fascination | 周笔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