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型电视剧《智多小谋士》在京召开启动新闻发布会

综合资讯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7月26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剧部分演职人员大合影

  由南方影视节目联合制作中心、北京名见经传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明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星辉影视集团金紫微影业有限公司、南京楚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新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特别赞助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诸葛亮少年传奇”之《智多小谋事》,于2017年7月22日上午11:00时,在北京贵州大厦举行启动仪式暨开机预热新闻发布会。相关领导嘉宾,出品单位代表,刘伶醉酒业执行总裁徐英奎、主管李超,著名制片人邓建仁、丁大中、著名导演陶盟喜、寞君、音乐制作人赵云斌、青年梳化师刘珈铭、刘骐源等主创人员,著名演员王光辉、闫月明、寒丰、王宏生、董杰、青年演员何星佑、王振科、马跃等剧中部分主演和小演员及媒体到场出席。由于拍摄档期未能到场的剧中部分主要演员周浩东、李明、方清平、方子哥、李金达等也发来祝福视频。

  著名制片人、本剧联合出品人李明介绍媒体采访

  著名导演、本剧监制陶盟喜接受媒体采访

  本剧编剧、剧中“江喜凤”饰演者宫海薰与小主演合影

  剧中“关大勇”饰演者、知名演员寒丰接受媒体采访

  剧中“冥溪道人”饰演者、相声泰斗闫月明接受媒体采访

  剧中“赵大康”饰演者、著名演员王光辉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著名反派演员、剧中“周正一”饰演者光头阿威接受媒体采访

  剧中“牛婶”饰演者、著名歌唱家李春雷表演歌曲

  剧中小主演孙翊宁小提琴才艺展示

  发布会现场,中国内地反派演员即本剧主演之一的光头阿威担任全程主持,由北京名见经传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智超向到场嘉宾致欢迎词、感谢词。著名书法家商清瑞为本剧题写剧名,发布会现场由本剧联合出品人李明、左洋接受题字。本剧主题曲演唱者李春雷进行了歌曲表演,小演员代表桂以恒、门思静、赵禹尧、田雨、孙翊宁进行才艺展示,其中剧中诸侯国小公子、小翁主饰演者桂以恒、门思静更是以古装造型亮相,惊艳全场!

  北京名见经传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团队合影

  据本剧编剧、青年演员宫海薰介绍,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诸葛亮少年传奇”之《智多小谋事》,是全国首部由青少年担任主演,讲述中华智圣诸葛亮少年时期传奇故事的电视剧正剧,本剧将面向全国近4亿青少年打造一部轻松幽默、寓教于乐的影视经典,剧中集合了老中青演员,做到了真正的老戏骨与“小鲜肉”同台飙戏,也以此达到老少观众皆宜的收视效果!

  嘉宾与本剧编剧宫海薰、文学原著陈丽萍合影

  本剧的文学原著、知名作家陈丽萍表示,《智多小谋士》创作初衷就是为了打造一部适合当今青少年儿童阅读的文学精品,而如今,本剧的总制片人鲁勇先生希望将《智多小谋士》搬上大荧幕,打造一部真正适合青少年观看且能影响几代人的影视经典,也希望以此弥补匮乏的青少年影视市场,《智多小谋士》更将冲刺中国电视剧荣誉奖项飞天奖!

  剧中主演、著名演员王国辉和剧中小主演桂以恒、门思静合影

  主持人光头阿威与剧中小主演桂以恒、门思静

  据悉,本剧暂定于8月中上旬开机拍摄,拍摄现场将有更多精彩花絮爆料,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主演 | 谋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