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30年暖心陪伴:毕淑敏推出三大生命建设系统新书

文化艺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6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著名作家、心理学家、生活家毕淑敏,坚持30年与读者一起为生活加油、鼓劲、歌唱,最新推出系统谈构建人生信仰、聚合社会能量、平衡内在心量三大生命建设系统的新书套系,旨在给读者生活以信心,生命以能量,心灵以抚慰。

        全面展示她暖心陪伴的思想主线,也是其作品超越年龄和时代长盛不衰的秘密。

        30年暖心陪伴的毕淑敏推出三大生命建设系统新书,燥热的城市、不安的内心,每个人都需要阅读这样几本书,抚平内心的一切波澜。它们是作者最富有诗意美的人生漫步之旅,带领读者一起回到最童真的归零状态,重新认识生命的开阔。

         毕淑敏说“我当心理医生的时候,听过许多苦难、挫折、沮丧、悲哀甚至仇恨的诉说。这让我感动于人世中相依为命的信任感和生命处于困境仍寻求解脱之法的韧性。”

         生而为人总会面临很多挫折,健全的人生都应该建设的三大系统。

         信仰、能量、心量,三大系统是一个人一生成功与幸福的保障,建立一个自我意义系统,找到自己的核心价值,建立一个社会支持系统,聚拢一个人向外延伸的社会支持和资源;建立一个内外平衡系统,缩短自己是与外界的距离,看见世界的辽阔。请与毕淑敏一起回到最童真的归零状态,重新认识生命的开阔。


2017毕淑敏新书:毕淑敏心理森林系列
毕淑敏最有诗意的人生能量探问之旅:信仰之书\能量之书\心量之书

  

信仰之书:《愿你暖如晨曦》


         《愿你暖如晨曦》建立自我的自我意义系统,你内心的热度就是生活的温度 。不要视而不见世界的馈赠,修养自己的能量场,让全世界都来帮你,让每个遇见都是你人生的繁荣;

能量之书:《编织生命的绿篱》

         《编织生命的绿篱》:建立自己的社会支持系统。世界的爱与能量,一直在你周围,不要视而不见世界原本的馈赠,建立属于自己的社会支持系统,让每个遇见都是你人生的繁荣。

心量之书:《内心的风景就是世界的模样》

       《内心的风景就是世界的模样》:建立一个健全的内外平衡系统。你想什么,决定你能看到什么。丈量内心与世界的距离,愿你的内心能盛得下世界的辽阔。

        全四色精装,多张精美插图,打开本书就想像走入清新森林,去尽情吸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