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姜武出演电影《暴裂无声》携手安琥一起燃爆七月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6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影帝姜武实力出演的电影《暴裂无声》将作为第11届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影片于7月28日火爆上映。该电影由《心迷宫》导演忻钰坤执导,同时,还邀请到安琥友情出演,一起燃爆七月。

  《心迷宫》导演忻钰坤第二部长片由《山野追踪》,历经改名《恶人》,最终定名为《暴裂无声》。讲述的是矿工父亲追寻他踪迹孩子的过程中,通过不同身份的人物塑造,延展出现代中国真实的面貌、冷暖色差。《暴裂无声》用其线性叙事,对当代社会投入深切关注与凝视。本片邀请到曾主演《活着》《我的唐朝兄弟》《天注定》等经典影片的姜武担任本次的主演。而姜武的好兄弟安琥也在这部影片中有着精彩的表现,表演专业的安琥对演戏方面充满期待,对他来说演戏是回归到自己最初的梦想。

  整个影片中都体现出忻钰坤导演与年轻电影人对电影艺术创作的积极追求。7月28日,你可以端坐银幕前从影像中静静感受。

推荐阅读 姜武 | 安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