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发“道哥”特辑 “调教”小鲜肉成潮流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6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英国进行式(Working Title)电影公司出品、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影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极盗车神》今日发布“调教”特辑。老戏骨凯文·史派西畅谈自己饰演的极盗天团“幕后黑手”——“道哥”,深入揭秘这位江湖大哥如何将自己团队里的“小鲜肉”调教成“老司机”。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作为一部酷爽飙车动作大片,既有惊心动魄的疯狂冒险,又有为爱私奔的无所畏惧,在暑期结束前让荷尔蒙彻底爆发!导演埃德加·赖特更独创性地采用精心挑选的原声歌曲指挥整部影片的节奏,浓浓的复古摇滚加上令人咋舌的追逐戏,让影片显得惊险刺激又有范儿。当主人公“宝宝”戴上墨镜耳机,按下手中iPod的“Play”键一脚踩下油门,整部电影立刻变成一场不可一世的公路尬舞,简直酷到没朋友!

  悉心调教软硬兼施 《纸牌屋》总统变导师

  《极盗车神》讲述了关于天赋极高的犯罪团伙司机——“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的故事。“宝宝”专门负责帮银行抢劫犯开车逃脱,因为一次邂逅,他与餐厅女服务生(莉莉·詹姆斯饰)坠入爱河,想就此金盆洗手。团伙老大“道哥”(凯文·史派西饰)表示,只要“宝宝”再完成最后一次任务就还他自由,殊不知一场充满阴谋的冒险正等待着他……

  令人惊讶的是,因出演2014年爱情电影《星运里的错》而受到广泛关注的男主角安塞尔·埃尔格特在这次的《极盗车神》中的人设有了180的转变——曾经的乖乖宝少年戴上墨镜耳机,拍着方向盘,抖着腿一脚油门踩到底,成了街头巷陌不可一世的飙车酷哥。“小鲜肉”秒变“老司机”,这中间都经历了什么?

  凯文·史派西饰演的“道哥”给了我们答案。这位金牌影帝曾以大热美剧《纸牌屋》中的“下木总统”一角火遍大街小巷。而在这部《极盗车神》中,史派西虽然领导的是一群“疯子”、“反社会”、“精神病人”组成的乌合之众,却依然延续了总统先生的老谋深算,心狠手辣。“我可以打断你的双腿,杀死每一个你爱的人,因为这些你都清楚,对吧?”面对萌生退意,关键时刻想要撂挑子的“宝宝”,道哥不怒自威,“宝宝”眉眼低垂,瞬间跌倒尘埃里;而在“宝宝”全力以赴,驾车带着团队成员冲出重围之后,这位不怒自威的导师也不忘表达赞美:“这才是我的宝宝!”看来,这位幕后大佬不仅是团队的幕后策划者,更是一位悉心调教、恩威并重的严厉导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