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是马布里》路演宁波首发 马布里获“最佳跨界演员奖”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6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海润电影出品,华影天下发行,黄建新监制、青年导演杨子编剧并执导的热血运动电影《我是马布里》将于8月4日暑期档燃情上映,这部以篮球为主题的电影一直以黑马之势呈现,被称为团队建设必看、父子隔阂必看电影。7月25日电影《我是马布里》拉开了全国路演的序幕,第一站到达的是具有浓郁中国风的宁波,导演杨子携NBA、CBA传奇巨星——同时也是本片主演的斯蒂芬·马布里亮相,被观众和粉丝频频表白,现场气氛非常火热。

  马布里“没想到自己会登上大银幕”    影片强力打造“篮球合伙人”

  当日,导演和马布里与观众畅聊电影,马布里表示:“没想到自己会登上大银幕,更没想到会成为电影明星。”同时现场学习宁波话“真棒”,为电影加油助威。《我是马布里》一直被定义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必看电影,片中汇集了演技派“戏骨”何冰、超人气偶像吴尊、气质男神高以翔、时尚先生锦荣、阳光王子王阳明、“义渠君”高云翔等一众型男,被称为影史“海拔最高、颜值最高、球技最高”的男子天团组合!“篮神天团”齐心协力带领球队从低谷到巅峰的故事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谈到影片中的篮球团队时,杨子导演表示:“一个优秀的团队首先要有凝聚力和相信自己能赢的心,不管是运动角度还是其他方面,不是每个人都有成为团队领袖的能力,但要尊重领袖的存在,并在他的带领下激发出最大的战斗力。”

  马布里获“最佳跨界演员奖” 小球迷提问让老马泪目

  篮球作为一项非常青春时尚的运动深受广大年轻人喜欢,被问到这部电影想传递给现在的年轻人的精神时,导演答到:“追求梦想永远不要放弃,不管你是在什么年龄段,都不要惧怕挫折和困难。”

  在现场互动环节,影片主创更是感受到了宁波观众和球迷的热情,为了表示对马布里演技的肯定,观众授予马布里“最佳跨界演员奖”,并现场颁发了奖杯。小球迷现场提问:“马布里叔叔你想你的孩子吗?”马布里当场泪目,表示:“我有很多孩子,我非常想念他们。”

  电影讲述,作为昔日的NBA篮球巨星,只身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对于马布里来说,是一个事业上的好机会,但更多的是挑战。队友们最初的质疑、老教练的犹豫不信任、对手的挑衅与讽刺,都给马布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可是这场北漂并没有因为内外环境的艰难而被放弃,而替代的,正是老马坚定的信念和作为一名篮球“老炮儿”的经验与实力。影片中,马布里初到中国的时候并不是一帆风顺,在选择与被选择的过程中,经纪人李楠(吴尊饰)、杨晨(郑秀妍饰)陪伴着马布里一起度过了一段难熬的时光,最终与北京队相逢。可见,老马的“北漂之旅”也充满着坎坷。马布里和吴尊抓住了机遇也迎来了挑战,对于当时的北京队来说,“Champion”更像是个无厘头的梦,是马布里给了他伙伴们一路披荆斩棘的勇气,从梦想照进现实,这群热血男儿挑战了自己,也挑战了命运。马布里是“北漂一族”,虽然做为这其中的一员,但他有冠军梦,有“野心”,或许这就是他后来成就非凡的原因!他是怎样一个人呢?他对篮球的领悟和对胜利的执着,如何让人们望尘莫及;他演绎的人生传奇,人们叹为观止,如何从一个怀揣梦想从贫民窟中走出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篮球梦,靠着天赋和努力从贫民区中一步一步地奋斗,最终获得成功,这样的人生逆袭,如何延续他的人物魅力,北京荣誉市民,马布里雕像,马布里之家等等他的传奇人生和经历对观众影迷都具有猎奇性。一个洋和尚的“中国梦”故事,一个做着员工位置却有老板精神的励志故事,一个最牛B的北漂创业故事。一向以篮球运动员身份示人的马布里,首次饰演电影,登上大银幕。这次华丽转身可谓万众期待,从独狼到马政委,再到华丽转战大银幕,马布里出色的银幕首秀令人称赞。

  电影《我是马布里》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艾芬豪影业公司(美国),长富汇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上海馨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华影天下全国发行,奥维尔娱乐营销推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