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湖南卫视新晋男主熊梓淇潜力获肯定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6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几天刚跟粉丝共同庆祝出道一周年的新晋人气小生熊梓淇,这次出席由自己主演的湖南卫视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的发布会,现场心情大好,笑容不断。音乐剧专业出身的熊梓淇实力献唱《浪花一朵朵》主题曲《就这样大声呐喊吧》,歌曲充满了热血积极的活力感觉,配合电视剧青春励志的主题,让人无比期待熊梓淇饰演的泳坛男神唐一白在游泳竞技赛场上会有怎样的风采。

  据悉,熊梓淇为了能更好的诠释唐一白这个角色,提前两个月进组训练,拍摄期间多次受伤仍坚持拍摄,赢得了导演组的一致好评。正是这种把握每一次机会全力以赴的精神,让熊梓淇获金牌制作人周丹女士的赏识,钦点他出演湖南卫视暑期大剧《浪花一朵朵》男一号。

  熊梓淇与谭松韵组校园情侣 甜蜜合唱cp感爆棚

  剧中熊梓淇饰演的泳坛男神唐一白,蛰伏四年最后经过努力训练重新回归巅峰。他与谭松韵饰演的云朵是一对校园情侣,俩人在戏中上演水上蜜恋,互相扶持,互相打气,亲密自然让人少女心爆棚。发布会现场,熊梓淇与谭松韵不但上演甜蜜公主抱,还一起合唱主题曲《爱上你的好天气》,俩人互动默契,对视亲昵,现场氛围充满粉红泡泡。

  据了解《浪花一朵朵》将于7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新晋人气男主熊梓淇踏浪而来,无限可期。

推荐阅读 湖南卫视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