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井柏然封面大片曝光 玩转日系风时尚不羁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6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井柏然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褪去往日活泼温柔的气质,带来充满艺术感与神秘感的新形象。充满魅力的线条和高对比度的光影组合,简约而低调唯美的黑白摄影,令整组大片静谧而舒服。

接受采访时,井柏然也坦言自己生活中也有了一些新变化,“有点霸道”了。“我之前相对比较温和,现在就敢于去发表意见。”他固执地坚信脆弱、不够强大的话做不了这一行。“在整个环境里,你很难变得脆弱,我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自己,让自己舒服。”而对于他所从事的演员工作,他敏感而拧巴,拍戏时背负压力前行,“我不能让别人看笑话,不能砸了导演的招牌”;不拍戏时享受生活,慢慢成长,对于后续的工作计划,井柏然说,“都说演员需要一部接一部,趁热打铁什么的,我也没有什么偶像艺人的包袱在,所以,没有什么必须不必须的”,不走偶像路线,没有偶像包袱,通透的人生态度也让井柏然成为当下娱乐圈一个特别的存在。

井柏然于今年完成了娄烨导演的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许诚毅导演的《捉妖记2》的拍摄,《捉妖记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他将继续以演员的身份为观众和粉丝带来更多可以期待的角色。

推荐阅读 井柏然 | 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