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祐宁《侠盗联盟》跨国夺宝 冒险升级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6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侠盗联盟》终极海报

  由冯德伦执导,杨祐宁联手刘德华、舒淇、让·雷诺主演的电影《侠盗联盟》于昨日(7月25日)正式发布终极海报、预告,“潮盗天团”再度全员集结,“贼王”刘德华、“年度美贼”舒淇、“技术担当”杨祐宁各司其职,引爆今夏最燃的夺宝冒险之旅。影片中,由杨祐宁饰演的陈小宝,化身电脑骇客,玩转各种高科技装备,上天入地无一不承包,为这场纵横国际的盗宝行动保驾护航,炫技全开令人称奇。

  杨祐宁搭档刘德华

  杨祐宁化身高科技Boy

  杨祐宁三度与舒淇合作

  杨祐宁与刘德华联手夺宝

  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技术boy玩转高能装备

  在片方发布的终极海报中,警匪相遇置身于各处场景中,险象环生矛盾一触即发。杨祐宁身穿特制的黑色紧身服,全副武装举枪进入警备状态,其身份可见一斑。影片中作为与张丹(刘德华饰)、叶红(舒淇饰)齐名的三大“潮盗”之一,小宝凭借超强的高科技力,发明各类夺宝装备,影片中的水陆两用车、钻孔蜘蛛仪、飞行监控器均出自他手中,实力为盗宝行动保驾护航。

  电影《侠盗联盟》讲述了张丹在一次行动中遭遇黑吃黑,失手被擒入狱。五年后,出狱的他为复仇找寻真相,凭借小宝、叶红的助力盗取天价珠宝“盖亚”的故事。影片整体剧情脱胎于戛纳电影节女明星珠宝被盗窃的真实事件,导演冯德伦也把剧组移师欧洲大陆,并辗转法国、捷克等多地取景拍摄。而此次杨祐宁化身技术boy,运用高能装备,施展十八般盗宝技能,炫目“黑科技”足以让观众目不暇接,为极具大片质感的《侠盗联盟》注入一大看点。

  联手搭档影帝 杨祐宁化身刘德华“迷弟”

  近两年杨祐宁在电影领域的出色表现观众有目共睹,无论是《寒战2》搭档梁家辉,在便利店上演教科书式的“警匪诀别”戏份,还是在《我的战争》中,与刘烨磨砺出生入死的战争兄弟情,多次联手影帝,杨祐宁亦能挖掘更多自己的未知面,出色演技被观众称道。

  而此次《侠盗联盟》搭戏刘德华,杨祐宁再度开启与影帝的不解之缘。戏中小宝多年追随张丹,对于他的通天盗宝本领心悦诚服,多年后与“老大”重逢小宝会给予“迷弟式”熊抱,戏外杨祐宁谈及与刘德华的合作,除了目睹华哥的专业演戏态度,更爆料:“华哥其实很像大小孩,我们讲什么他都会在边上飘过来,跟我们一起聊。他还会潜伏在网络上,看年轻人现在在干嘛。” 据悉,《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