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晶晶放歌山东省纪念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6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山东省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隆重举行。为了体现这一主题,国家一级导演,多次获得“星光奖”、被称为最严厉的总导演霍静将合唱、独唱、歌舞、舞蹈、短剧、情景诗剧等不同艺术形式搬上舞台,激情赞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的光辉征程,热情讴歌了山东人民与解放军生死与共的鱼水情深。 

       在本次音乐会中,东方歌舞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同陈思思、刘和刚、于文华、丁晓君、扎西顿珠等艺术家们共同受邀参加了本次音乐会,并为山东的观众们带来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热腾腾油糕哎咳哎咳哟,摆上桌哎咳哎咳哟,滚滚的米酒快给亲人喝咿儿呀儿……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哟红艳艳,毛主席领导咱们打江山……”徐晶晶天籁的歌声激情唱响,细腻不失大气、婉转不失精彩,伴随着她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听那熟悉的旋律,化作千言万语,这首《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表达了徐晶晶对建军90周年的咏叹和期冀,以及作为一名年青文艺工作者的光荣与自豪。

         晚会结束后,徐晶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首《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是大家最为熟悉的陕北民歌。我要用这首歌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希望大家能在当今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同时,铭记那段抗战历史,缅怀为共和国献身的所有英雄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推荐阅读 徐晶晶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