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脑大洞开》大张伟“挖坑”失败 大锁神梗来袭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26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锁爆料大张伟生活囧事

  优酷超级网综《脑大洞开》已播出过半,纵观这档“严肃答题,认真搞笑”的急智问答脱口秀,包袱多、段子逗,神之脑洞让人笑口常开,不仅张绍刚、大张伟等明星嘉宾妙语连珠,以“话少包袱多”的大锁为首的素人选手也不甘示弱,逐渐展露段子王本色。在7月25日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大锁更是脑洞全开,玩转谐音、口音、流行语,引得观众爆笑不断,助力节目精彩升级。

  大锁爆料大张伟生活囧事 杨迪遭脑洞“奇袭”现场认怂

  作为凭借超强脑洞从一众嘉宾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代表之一,大锁常常“一语惊人”。在往期节目中,除了诸如“从前有座山,山下有个愚公,全剧终”等神回复引经据典、惊喜感十足,不停挑逗观众笑点外,源于对生活细致观察的“快递小哥质问蓝精灵,你告诉我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到底是哪儿?”“妈,赶紧出来报敬业福的仇啦!”“看到Rose躺在床上,只想抓紧时间练习英文口语”也常常在爆笑之余,引发观众共鸣。

  带着一如既往的天马行空和机智鬼马,在本期资格赛中,面对再度升级的游戏形式,和以“宝贝”为固定词的题目,大锁灵光乍现,爆料大张伟生活趣事:“有一天,大老师跟他媳妇在家,突然手机响了,大老师接起来就说:‘诶,宝贝儿啊’,他媳妇一听,立马把手机抢过来开骂,结果发现是包贝尔老师”,结合包贝尔名字谐音以及北京话吞字特点的神回答当即Boom到飞起,被拿来打岔的大张伟也一连三句“这个好”,为其点赞。而不同于大张伟毫无压力的旁观,与大锁同台竞脑的杨迪却立刻认怂:“这个太绝了,没有人愿意接在后面”。

  大张伟“挖坑”被完美闪避 “猥琐”组合再战巅峰对决

  除了大锁再创神梗让杨迪、范湉湉等“脑洞咖”们倍感压力外,在本期节目中,大锁与大张伟又一次在巅峰对决相遇,终极脑洞PK一触即发,挖坑、互怼,精彩不断。“你咋不上天”环节,面对大张伟抛出的“奇葩”问题:“孔子怎么说的”“367的7.5折再除以4等于多少”“到底哪里能买到王八呢”,大锁脑洞大开,急智应答:“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反正我不知道”“帕瓦罗蒂的故乡意大利”,看似毫无逻辑的问答组合在特定的情境下,让原本没有联系的元素相互碰撞,狂戳观众笑点。

  对于大张伟的脑洞攻击,大锁成功闪避,凭借笑果十足重回“Boom王”擂台,揽获“脑洞王”实至名归。常言道,机会总留给有准备的人,掩藏在大锁急智脑洞下的,是他对素材和生活的准备,他也因而从素人蜕变成了别具个人特色的脑洞明星。而对于优酷《脑大洞开》来说,则是以智慧的名义,创新不断,丰富节目的同时,让广大观众感受到语言的艺术和乐趣,用幽默引领观众释放压力、解放大脑,从而获得诸多观众和网友的好评。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观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