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的前半生》收官 童蕾接管老干部开启后半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7月26日),靳东、马伊琍主演的热门话题大剧《我的前半生》正式收官,虽然一段感情落幕,但剧集所引起的关于中年人“婚姻与爱情”的讨论依旧热烈。据悉,在“前半生”之后,另外一部聚焦都市情感的现实题材作品的《我们的爱》即将于8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童蕾接管老干部靳东“后半生”,引爆另一种婚姻问题。

  真离婚!童蕾收到来自的靳东“一万点伤害”

  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全职太太罗子君因为太过乏味被结婚八年的丈夫“抛弃”,继而重新走出职场从头打拼,一路逆袭的故事引发许多女性观众的讨论:到底作为女人,作为妻子,到底如何经营婚姻,以及在婚姻与事业中如何平衡等话题,至今仍然让观众们津津乐道。而子君与贺涵(靳东饰)的爱情同样是坊间热议的话题。

  而在即将播出的《我们的爱》中,“接管”老干部靳东的童蕾却并没有子君幸运,最初性格耿直傲娇的丁雪与靳东饰演的许光明不断上演“互怼”戏码,截然不同的CP打开形式想必会让许多熟悉靳东、童蕾的观众大跌眼镜。值得一提的是,童蕾在戏中遭遇的“离婚”大战将会让观众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原本计划的假离婚却意外变成真离婚,走出家庭的丁雪到底要何去何从?这也是《我们的爱》中看点十足的一段曲折故事。

  《我们的爱》童蕾演绎围城外的残酷现实

  《我的前半生》的播出唤醒许多女性对婚姻现实的反思,尤其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如何在爱情、婚姻、事业之间的找到平衡?剧集所展现的“血淋淋”的现实触目惊心。而比起子君的经历,在《我们的爱》中,童蕾演绎的“中年婚姻”则更加残酷:原本熟悉的枕边人忽然变得陌生,在生活的现实与事业的理想之间的落差让走出婚姻围城的丁雪措手不及。

  在荧屏上,童蕾曾演绎多种特色女性角色,将传统印象中的女性优良品质都展现的淋漓尽致。但在《我们的爱》中,童蕾饰演丁雪虽然不完美,但却更接地气的真实,尤其是在婚姻破裂后的表现,看似失控却暗含无奈。谈及剧中丁雪的婚姻故事,童蕾坦言最初看到角色的时候,就觉得观感很复杂:既怒其不争,又心疼同情。

  据悉,《我们的爱》预计于8月1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童蕾牵手“老干部”靳东继续后半生故事,到底婚姻的真谛是什么?即将在剧集中揭晓展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