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杭州草莓音乐节落幕 云朵爱舞台激昂开唱

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27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杭州草莓音乐节落幕 云朵爱舞台激昂开唱

  中国网7月27日讯 7月23日,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2017杭州草莓音乐节完美落幕。云朵天籁之音在爱舞台全面爆发,激昂开唱。当天杭州室外气温虽达到了40度,但挡不住爱音乐的朋友们的热情。

  云朵一身黑色长裙亮相出场。在高温下,云朵和乐队为在场的歌迷朋友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演出,《黄昏》、《我的楼兰》、《画花》、《身披彩衣的姑娘》、《爱是你我》、 《五匠歌》、《飞天》一连7首歌唱出自己心声,加上她的舞台表演有着无以复加的张力以及高辨识度的“云端音”,震撼着现场每一位的心灵。在场歌迷都情不自禁为云朵鼓掌呐喊尖叫。

  继成都、长沙草莓音乐节后,又一次来到杭州草莓音乐节开唱,云朵表示每一站唱的都很过瘾、痛快。这次虽然在高温下演出,但杭州朋友们的热情爆表,自己也非常卖力的演出,希望大家一起享受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喜悦。

推荐阅读 云朵 | 草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