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Angelababy帅气街拍照曝光 展现帅气柔美多面风格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27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ngelababy日前为好友韩火火的全新著作 《FireBible》拍摄的几组时尚街拍造型于今日曝光。Angelababy此次演绎了三套look,既有红绿格子长衫的摩登潮范儿,又有黑白条纹衬衫搭配条纹裙的都市风情,还有牛仔外套搭配棕色半裙的乖巧灵动,集帅气与柔美于一身,完美示范春夏穿搭风格。

  此次曝光的Angelababy时尚造型展现了Angelababy的多面风格。白T黑裙搭配红绿格子长衫、宽肩带斜挎包,帅气利落,展现洒脱硬朗的中性风格。另一套造型则柔美十足。黑白oversize条纹衬衫搭配高开叉条纹裙,红唇与红色斜挎包完美呼应,大波浪卷发尽显都市风情。第三套造型Angelababy身着韩火火设计白T,搭配棕色廓形半裙,手提链条心形小包,整体搭配甜美优雅,而牛仔外套更添清新俏皮。

  三组造型各有风格,Angelababy集帅气柔美于一身,完美示范春夏穿搭新风格。

推荐阅读 Angelababy | 帅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