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湾区集结号”打造粤港澳文化产业新生态

综合时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大湾区集结号”发布会于广州地王广场圆满召开,“大湾区集结号”是响应时代号召,由“半音文化”率先提出,联合粤港澳地区业内的优秀载体和人才共同发起,共同推进关于“文化、音乐、影视、艺术”领域的联动策略平台,宗旨在于“粤港澳”三地同心协力共同优化、创造文化行业的生态新环境。“大湾区集结号”不是一个概念,将会有一系列的落地项目,包括音乐会、歌唱比赛、明星见面会、音乐及电影等文化类别的发布会、艺术展览等。

  (图1:发布会部分嘉宾上台祝酒)

  当晚的发布会分为嘉宾致辞部分及音乐表演部分,“大湾区集结号”出品发起人谢承恩(Huko Tse)及“大湾区集结号”联合发起人冯剑鸿(Eric K Fung)分别为大会致辞,半音文化艺人歌手徐浩伦、中国新歌声广东明星学员谭汝聪及庄东茹作为表演嘉宾,艺人导师Tracy Wu、Justin Fung、唱响地王至潮音音乐总监钱小颖、“大湾区集结号”艺术总监徐戎慧等人士均有出席当晚的发布会。

  谢承恩于致辞说:粤港澳地区的经济在国内外都有一定的影响力,文化建筑是需要在经济发展,经济腾飞的前提下,才有可能歌舞升平,载歌载舞,在时代的潮流下,粤港澳地区除了会在经济、政策等众多方面相交融,文化产业也迎来更多的合作,“大湾区集结号”是一个策略联动平台,吹响文化、音乐、艺术、影视的集结号,更欢迎有才之士的加入。冯剑鸿致辞提及70年代的美国普普大师安迪华荷(Andy Warhol),引用了安迪说的“每个人一生中都可以当15分钟英雄”,冯剑鸿认为,每个人只要愿意在人生中认真15分钟,人人都可以成为英雄。

  (图2:“大湾区集结号”出品人谢承恩致辞)

  (图3: “大湾区集结号”联合发起人冯剑鸿致辞)

  发布会后,谢承恩宣布 “大湾区集结号”的第一个项目 “唱响地王至潮音”亦正式启动,过后每个月均会举办音乐会,“唱响地王至潮音”是一个属于热爱音乐、热爱生活、肯为梦想付出的年轻人们的舞台,这其中更赋予了“大湾区集结号”的精神,贡献每个人力量,文化的生态环境会更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