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茹芸一切“归零”再出发

音乐 来源:北京晨报 2017年07月27日 1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王琳)昨天,索尼音乐在北京举办记者会,与许茹芸签约。许茹芸出道22年、发行了34张专辑、累积销量超过1500万张,如今她要把这一切“归零”重新出发。

  为了迎接许茹芸的加入,索尼音乐出动旗下许钧和艾怡良担任昨天记者会的演唱嘉宾,前不久刚刚获得本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艾怡良演唱了许茹芸的经典作品《突然想爱你》。艾怡良称许茹芸有无数经典作品,而自己因为常常在爸爸的车上听到这首歌,所以觉得最熟悉也最好听,为了迎接师妹入门,艾怡良花了很多精力练习这首歌。而另一位在本届金曲奖上备受关注的内地男歌手许钧则选择演唱了许茹芸的《看完烟火再回去》,他希望自己可以演唱出不同风采。此外,陶晶莹、李静、张震、张靓颖、高圆圆、郑容和、张杰、蔡健雅、周迅、梁静茹、梁咏琪、李心洁、杨采妮、齐秦等17位好友通过VCR为许茹芸发来祝福。

  “出道之后经历了不同阶段,有高潮也有低谷,我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司机,去各种地方遇见不同的人,看不同的风景,庆幸的是我没做过让自己后悔的事。”如今加盟索尼音乐,被许茹芸称为人生新阶段的开始,“之前自己做音乐一切独立固然快乐,但太累了,有好的团队当靠山非常好。”相比于签约新东家,包括主持人黄子佼、好友李心洁等人似乎都更关心许茹芸何时升级当妈妈这件事情。她与韩国老公完婚也有几年光景,对此许茹芸解释称自己是晚婚,所以希望再享受几年二人世界,而老公也非常支持自己,“自从他在婚礼上说了‘我愿意’之后,他就愿意接受一个不完美的家庭主妇。”签约之后,许茹芸将会很快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这个阶段我想体现音乐的节奏感的东西,我也一直都喜欢跨界,未来说不定会有让大家意想不到的音乐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