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谁是你的菜》收官之战 李静杨澜回首主持往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十三期即将于7月27日晚22:00准时播出。本期嘉宾杨澜、李静霸气登场,在主持界享有盛誉的她们,将分享主持生涯中的哪些趣事? 

1

1

         李静伴手礼险被摔 现场被曝外号“李没准儿”

         众所周知,李静作为主持人,曾主持过《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非常静距离》等多档家喻户晓的访谈节目,尤其是其热情直爽的主持风格一直备受观众喜爱。

         此次李静转换身份,作为嘉宾来到现场的她,将如何面对主持人的“连番拷问”?令人十分期待。让人惊喜的是,李静从出场开始就充满了喜感,面对众人对其伴手礼的好奇,李静托起酒瓶样式的瓶器,直言自己的伴手礼是智慧之水。接下来更金句频出:“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信息碎片化的飞来,我们的智商愈发的下降,所以我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智慧之水。”不想所谓的“智慧之水”竟然是鸡汤,而更意外的是,李静在倒鸡汤的间隙还险些失手打翻汤瓶,面对尴尬状态,李静赶紧解释:“其实我特别痛苦,我们家人给我起的外号叫‘上帝之手’,我拿什么摔什么。”搞笑的表情和谈吐令现场众人忍俊不禁。
 
         谈及李静的率直个性,主持人竟现场爆出李静外号“李没准儿”,面对主持人的发问,李静直言:“我们现在都是成功人士了,说‘李没准儿’。”但下一刻其还是揭秘了外号的由来:“因为我吃饭也迟到,而且不只是迟到,是第二天才出现。”李静的曾经的趣事引发众人频频爆笑,连李静自己也忍不住发笑:“我那时候就是别人问我到哪了?我说正在路上,其实还在原地待着呢。”而在杨澜问其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拒绝别人时,李静的回答更惹全场爆笑不止:“不好意思啊,而且也觉得,反正也不是什么正经事吧。”

         杨澜热衷纪录片拍摄 谈主持直言想“退居二线”

        除了有李静现场分享爆笑趣事引人发笑,从《正大综艺》到《杨澜访谈录》,在多个经典节目中优秀主持的杨澜,如今更在纪录片领域创造了许多优秀作品,现场杨澜就谈及了许多自己拍摄纪录片过程中的有趣经历。

        谈到自己的心头好,杨澜对自己最近的人工智能纪录片侃侃而谈:“我觉得其实你去探访一些前沿的东西,从中能够学到好多新鲜的事,也是很开心的。”更分享了令自己非常印象深刻的故事:“我在日本的时候,去了一个机器人酒店和主题公园,那儿的餐厅从收钱的、给你递饮料的,到做饭的都是机器人。”神奇的经历让众人十分惊奇,主持人余声忍不住问道:“机器人做饭好吃吗?”还未等杨澜回答,李静立刻回答:“你的意思这个节目要改成机器人做菜。”一番话再次引发全场爆笑。

        不仅分享了新事业的情况,杨澜对于自己的主持事业也有了新的看法,谈到在李静、杨澜的节目中,有许多主持新人都成长为明星主持,杨澜颇有感慨:“我呢是觉得,要慢慢的建立一些平台,然后让团队去表现,我只是中间点缀一下,所以这是我现在想做的事情。”杨澜想为主持新人提供更多帮助的心情,让众人深受感动,纷纷点头对其表示赞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