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NH48总决选在即 张铁林预言李艺彤前途无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年一度的SNH48人气总决选即将于7月29日举行,在这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不仅SNH48成员的粉丝们卯足了劲支持偶像,就连她们的朋友也十分关注。近日,在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录制时,张铁林作为李艺彤战队的嘉宾队长,便现场为李艺彤加油打气:“艺彤是我见过的这个年纪最成熟、最诚恳、最懂礼貌、最有敬业精神的一个孩子!”

连用4个“最”字,可见“皇阿玛”对李艺彤的认可和喜爱。此前从未有交集的二人,通过《我爱二次元》成为一对忘年交,在节目中,李艺彤随时为张铁林解答二次元问题,而张铁林则给她传授演戏的技巧,二人之间的有爱互动,被网友戏称为“皇阿玛”和“一筒格格”。通过节目中的了解,张铁林不仅对现在的李艺彤有着高度评价,而且对她的未来也充满信心:“她自身的自然条件非常好,很有潜力,在我过去几十年中,我看到很多年轻人,一步一步地成长为艺术家,我有过这样的见证的历史和经验,以我的慧眼来说,艺彤前程无量!”

推荐阅读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