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武术、跑酷大神齐上《我爱二次元》 引曹云金PK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的赛程进入白热化,选手们也越玩越大,本周的《刺客信条》表演中,竟请来两位极限武术和跑酷大神助阵,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神还原游戏中的场面,看得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网友在弹幕上齐刷“666”。不过,嘉宾中的肌肉担当曹云金也不是吃素的,竟搬起“砖头”亲自上阵切磋比武,又是爬墙又是拍砖也是拼了!

毕竟当天助演的两位大神来头都不小,极限武术大神来自全国冠军团队,随便展示一个连环踢腿就让全场尖叫不断,主持人百克力更是形容这套踢腿宛如街机里“快打旋风”的动作。另一位跑酷大神,则如同练就了“轻功”一般,飞檐走壁,身手相当敏捷。被二人炫目动作震惊的网友们也纷纷好评:“看得太爽了,根本不敢眨眼睛!”就在所有人目瞪口呆时,练就了一身肌肉的曹云金竟也上台跟高手切磋,先徒手爬上高达两米的道具墙,一展身手,站在墙上的曹云金还霸气放言:“在北京还就没有难住我的墙!”随后,曹云金又捡起一块道具砖头,要跟选手比试比试,谁知他刚举起“砖头”,对手就笔直地倒下,连曹云金都一脸懵,嘉宾们反应过来后纷纷大呼:“这是碰瓷!”比武不成反被“碰瓷”,笑翻众人!

推荐阅读 极限武术 | 跑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