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磊复古look潮范十足 花式比心暖心照顾粉丝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7月28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场吴磊对粉丝关爱有加,提醒她们不要中暑,并向粉丝们花式比心。

  昨日,吴磊现身苏州某品牌活动,倡导大家保护海洋、珍惜水资源。

  活动现场,吴磊身着白色翻驳领衬衣,内搭卡通t恤,配上大地色调的裤子,整体装扮复古又时髦,少年感十足。昨日苏州天气炎热,粉丝们更是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保护海洋的水蓝,跑得热火朝天。吴磊多次提醒粉丝注意安全不要中暑,超级暖心的举动让粉丝感动不已,此外,还在台上对粉丝用五种方式比心,被爱心“击中”的粉丝回馈以尖叫,现场气氛一度燃到炸裂。未能来到现场的粉丝则通过VCR向吴磊表达她们对偶像的关心,并表示“十年不算什么,来日方长”,吴磊以“何德何能”来形容自己的感动,并向粉丝们承诺:“我会继续努力,拍出更多好的作品,来向大家证明你们的喜欢是没有错的。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昨日的活动上,吴磊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倡导蓝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保护海洋。此前,吴磊一直在坚持做公益,不仅和周迅一起进行“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探访,前不久还在微博上号召“一起关注智力障碍儿童,给小孩无区别的爱”,传递爱心。

推荐阅读 吴磊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