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五年不重样为师庆生 吴莫愁情义在心中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7月28日是哈林的生日,吴莫愁在零点发布了一则视频祝贺恩师生日快乐。视频中吴莫愁化身鸡宝宝蹦蹦跳跳热闹出场,一身装扮俏皮可爱,吸人眼球。这是吴莫愁连续五年为导师哈林在微博庆生,2013年7月中国好声音的热播,也让吴莫愁哈林这对师徒结缘。正逢出道五年,粉丝们也为吴莫愁精心准备了礼物,为了感谢粉丝吴莫愁进行了线上直播,和粉丝有爱互动,让一众粉丝直呼不要走。

五年为师庆生祝福不重样 铭记恩师教诲重情义

在五年间相继用过唱歌、跳舞的方式为哈林庆生后,吴莫愁又玩出新花样。由于哈林在鸡年喜得贵子,吴莫愁将自己打扮成鸡宝宝,为他演绎“魔术秀”祝福恩师哈林生日快乐,诚意满满。视频中吴莫愁活力十足、夸张幽默的表演,引得一众网友爆笑,在最后吴莫愁还苦恼表示“自己已经灵感枯竭”,呼吁大家为她征集下一年的生日祝福灵感。用心良苦,吴莫愁始终把恩师放在心里。五年的时间里二人虽然没有很多时间相聚,却师徒感情依旧,吴莫愁在很多场合多次表示感恩哈林,她始终记得哈林曾告诉她“不做第一,只做唯一”。

吴莫愁的“有情有义、率直爽朗”一直被很多人认可,此前播出的《金星秀》中在金星老师的犀利提问下,吴莫愁认真表示哈林是最重要的恩师。对于同样相识于好声音舞台的小南,吴莫愁在一开场更是情不自禁上前和小南拥抱,真情流露,令人看到了她重情的一面。而不久前在朋友的婚礼上,吴莫愁男装亮相,一袭短发示人,与一众好友尬舞,大胆率真,姿态潇洒。为好友“两肋插刀”变性“伴郎”,真性情赢得许多好评。

粉丝喊话“陪你变老” 坚持音乐不忘初心

在吴莫愁出道第五个年头,作为五周年礼物,媒体和粉丝们为她发起了出道五周年话题,并且征集制作了祝福视频,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聚集,大声喊话“陪你一起变老”,令人十分感动。吴莫愁为了回馈粉丝也做了线上互动,和粉丝亲密交流,展现自己幽默搞笑的一面,令粉丝过足眼瘾。直播过程中还即兴唱起了歌曲,兴致十足。在最后她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陪伴她的“丝绸”。出道五年,吴莫愁与一路支持她的歌迷见证了彼此间的成长,未来的路上,他们也将继续秉承初心,一路同行。

对于音乐,吴莫愁始终都在坚持自己最想要做的事,追随本心,不断尝试各种风格,突破自我。如今在出道五周年之际,她带着专辑《90后2》全新归来,一批爱音乐的年轻创作人集合于此,走在潮流前沿,做最酷、最懂年轻人的音乐。据悉,吴莫愁融合多种音乐元素,结合自己的音乐理念与流行趋势,实践性的在新专辑中进行了音乐创作,这也是吴莫愁作为出道五周年的答卷和对粉丝的回馈。从当初走到现在,吴莫愁一直都在勇敢的追求自己喜欢的音乐,够坚持,有态度永远保持激情和活力。期待吴莫愁在新专辑《90后2》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庆生 | 吴莫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