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广告狂人”携“吸血女王”大开杀戒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神级卡司实力老炮儿、鲜肉偶像兼具 今夏最后一次荷尔蒙大爆炸即将开启

  《极盗车神》可谓神级,实力老戏骨和鲜肉偶像云集的豪华卡司令影迷兴奋不已。除了“广告狂人”乔·哈姆、“吸血女王”艾莎·冈萨雷斯,还有《纸牌屋》中的老戏骨“下木总统”凯文·史派西、《星运里的错》中让人疼惜的“鲜肉男神”安塞尔·埃尔格特、“灰姑娘”莉莉·詹姆斯、“灵魂歌王”杰米·福克斯等一线大咖为影片保驾护航。

  电影讲述了天赋极高的逃亡车手“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与一群疯狂至极的亡命之徒之间发生的精彩冒险故事。影片中,好莱坞鲜肉男神安塞尔将伴随着高燃劲爆的音乐,大秀高能车技和街头跑酷等动作戏,全方位展示车神“宝宝”的酷炫技能,令人大呼过瘾!

  《极盗车神》已定于8月25日与内地观众见面。请系好安全带,一场荷尔蒙大爆炸的酷炫飙车冒险即将开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