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定档 看小蜘蛛迸发大能量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28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近日正式宣布内地定档9月8日。随定档信息一同发布的“震撼回归”版预告中,新任小蜘蛛汤姆·赫兰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秃鹰迈克尔·基顿及彼得的多位高中好友轮番亮相,引出更为丰富立体的影片情节铺陈。预告片中,小蜘蛛全新升级的高科技战衣、彼得·帕克囧态百出的校园日常、反派秃鹰全副武装的铁翅钢爪等诸多亮点也着实吸睛,吊足国内影迷胃口,令大家对这部超级IP大片的内地公映愈加充满期待。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9月8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钢铁侠导师超强助力 小蜘蛛战衣全面升级

   在早前曝光的“回归复联”版预告中,由实力雄厚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亲自改造升级并赠予小蜘蛛的新版战衣就已初显其超高的科技感设计。而在此番发布的定档预告中,观众不仅能重温新战衣可量体伸缩、自带滑翔网翼、可用目镜表达情绪等极具人性化的升级,更能一睹其智能化特质:内置AI语音系统可提供多达576种蛛网发射组合,这些不同种类的蛛网组合能更有效地帮助小蜘蛛应对复杂多变的作战局势;此外,战衣还可实时监测小蜘蛛的飞行高度,当高度超过临界值时会自动开启内置降落伞。尽管对于熟稔飞天技能的小蜘蛛来说,这项配置似乎略显“鸡肋”,而在片中与秃鹰初次交手时,该功能却在关键时刻救了小蜘蛛一命。

   超级英雄也有窘态日常 小屁孩儿总想证明自己

   相较于蜘蛛侠系列电影前作,新片中的小蜘蛛更为青春稚嫩,极富少年朝气。这一方面源于主演荷兰弟个人的形象特质,另一方面更得力于影片将着眼点放置于彼得的校园生活这一故事背景设定。当超级英雄回归到平凡的校园日常,面对西班牙语课堂测验、好基友的满腹好奇、心动女生的派对邀约及挑战重重的斯塔克集团实习,小蜘蛛也会经历同龄人都要面对的焦头烂额。从预告片中,观众可以看到一个尚处青春期阶段、欢乐与烦恼并存的“史上最嫩小蜘蛛”。他既具高中生的活力冲劲、想要救世助人的英雄情结,又显露出这个年龄特有的不成熟,总想做点大事儿证明自己却因急于求成而把事情搞砸的窘态百出。如此可爱又接地气儿的超级英雄怎会不令人心生喜爱?

   反派秃鹰实力不容小觑 小虫面临归队最大危机?

   除了全新升级的蜘蛛侠战衣拉风十足外,预告片中反派秃鹰的装备同样抢镜。通过回收复联成员内战后遗落的武器废料,秃鹰不仅能凭借自制的铁翅钢爪飞至连蜘蛛侠都无力企及的高空,更拥有破坏力巨大的光能武器。从预告片中爆炸的华盛顿方尖碑、一分为二的巨型游轮等若干宏大场面里,观众们也不难感受到,这位小蜘蛛的巨大劲敌实力的确不容小觑。作为回归复联前的一项最艰巨考验,小蜘蛛能否成功破解危机,以向钢铁侠“导师”证明自己加入复联的能力?大家不妨待电影公映时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