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牟星《反恐特战队之猎影》自黑反串演女人很过瘾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8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牟星搭档黄维德、何晟铭、石兆琪等实力派演员领衔出演的反恐军旅题材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正在江苏卫视、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同步热播。颜值与演技均在线的牟星,凭借教科书级的花式哭戏,收获大批忠实观众的盖章认证。近日,在剧中受虐的牟星更陷入婚姻危机,为缓解粉丝追剧的紧张心情,牟星还在百忙之中开直播陪粉丝看剧,不时开启自黑模式,吐槽自己“反串演女人”,实力圈粉。

  受虐版牟星实力圈粉 网友期待破镜重圆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自开播以来,由牟星饰演的女一号赵欣便连环被虐,遭遇不断。从接连痛失爱子、丈夫被暗算,到潜入敌营当卧底,首次挑战大篇幅文戏的牟星可谓是演技大爆发,戏里戏外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而最近的播出的剧集中,牟星向丈夫钟原(黄维德饰)坦白了再次流产的噩耗,一向相濡以沫、体贴隐忍的夫妻也终于走向崩溃边缘,终于敌不过重重压力以离婚收场。这样的结果也令入戏颇深的观众难过不已,纷纷站队集结为“受虐版”牟星表示心疼。不少也网友为牟星改名“赵坚强”,呼吁编剧轻虐赵欣,希望她在剧中完成任务的同时,也能与钟原破镜重圆。

  牟星陪网友直播看剧 疯狂开启自黑模式

  随着剧集热播,实力宠粉的牟星在网友的召集下,特意线上开直播陪粉丝看剧,互动中,陪聊陪吐槽,开启自黑模式,收获大家一片好评。“最不满意的是自己太胖了”“脸大的原因是因为每天每集都在哭,太惨了”,小姐姐率真的性格戳中不少粉丝的萌点。与网友聊到尽兴时,牟星更是拿自己开黑,称“以前都是演男人,这次是反串演女人”,全是内心戏,“把打戏交给了特战队”。而对于自己一直担心的角色转变问题,牟星也不时跟网友坦露心声,担心粉丝不适应这种角色,还解释要尝试不同戏路,接下来也会出演现代戏,希望大家都能喜欢。网友也给予牟星非常大的肯定和支持,夸赞她“在汉子与妹子之间灵活转变,但是一样的坚强,一样的有韧性”。很多人也留言“被赵欣的坚强和勇气,深深地感动到,是个机智勇敢的女反恐特战队员!”

推荐阅读 牟星 | 特战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