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波波承包上海老外戏 奉献青春获“最佳劳模”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波波承包上海老外戏 奉献青春获“最佳劳模”

华波波承包上海老外戏 奉献青春获“最佳劳模”

  最近,上海所有老外的戏几乎都被一个人承包了,一轮一轮的热播剧《欢乐颂2》、《我的前半生》中都有他的身影,他就是《非正式会谈》的常驻代表华波波。这并非华波波的荧幕首秀,早在2015年,华波波就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崭露头角饰演一名美国律师,戏份虽然不多,却深受网友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华波波不仅热爱表演,在节目中也是一个十足的“戏精”。《非正式会谈》第一季到第三季,他都从未缺席,算得上是元老级的嘉宾。一路走来,每次会议都能看到他浮夸搞笑的身影,人称“加戏王”,非正式大家庭的活宝非他莫属,会长大左曾表示,最喜欢的代表是华波波,“他每天都能给人带来快乐”。

  由于十八岁就来到中国,华波波的普通话很流利,就连上海话也相当地道,在节目中一言不合就要秀上海话。加之他幽默搞怪,本身自带笑点,是《非正式会谈》热络氛围的好手。

  在最新一期《非正式会谈》中,为节目贡献了无数欢乐的华波波获得了节目组颁发的“最佳劳模奖”。他激动地表示:“我把我的青春献给了非正式会谈。”而面对华波波获奖,副会长杨迪当面拆台:“我们不要。”会长大左更是神补刀:“廉价的青春。”

  在场嘉宾更是一片怨声载道,纷纷表示不平,场面陷入混乱。会长大左起身欲离开会场,全员集体罢工。书记官陈超表示难以相信:“领导,你这样是会引起公愤的!”

  活宝华波波为什么受到如此非议?他的“最佳劳模奖”能否顺利拿到?敬请期待本周五(7月28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