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鲛珠传》曝光“终极大招” 鸥咔卖萌打怪闯九州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28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嘉上监制,樊斐斐制片,杨磊执导的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将在8月11日全国公映,在启动上映10天倒计时后,今日片方放出“终极大招”,一组鸥咔主题海报配合一支预告强势来袭,360°全方位展现萌宠鸥咔的逗趣属性,武能释放“生化武器”助力打怪升级,文能卖萌,可爱的颜值加上贱萌的特质,让鸥咔俘获了大批迷妹的心。

7

   “战斗萌宠”所向披靡 卖萌打滚上演一人饮酒醉

   在释出的预告中,鸥咔展现了作为“终极武器”的战斗实力,帮助王大陆饰演的泥空空多次突出重围。当两人被围攻时,鸥咔及时背向敌人释放出毁灭一切的生化武器——臭屁气弹,在一片不可描述的浊气中,敌人立地昏迷。此外,鸥咔还能蜷缩成球状,化身泥空空手中一枚流星锤向敌人发起撞击。一人一宠的合作行云流水,天衣无缝,不愧是一对患难与共的默契伙伴。就连鸥咔的贱萌属性,也与主人泥空空如出一辙,时而恶作剧干扰泥空空泡妞,时而抱着酒坛一人饮酒醉。据视觉导演陆贝珂称,鸥咔的形象设计借鉴了穿山甲、哈士奇和企鹅等多种动物,而整部影片更是动用了上千人团队来进行后期特效制作。顶尖的特效技术将鸥咔毛绒绒的脸部、水汪汪的眼睛及一身颇具质感的甲片还原得活灵活现,加上IMAX 3D效果的助力,届时鸥咔的一举一动将在银幕上呈现得栩栩如生,令人对《鲛珠传》的特效呈现更为期待。除了鸥咔之外,《鲛珠传》团队耗费心血打造的2130多个特效镜头与五万多平米实景搭建,都将被IMAX大银幕营造出最真实的视觉环境,如同置身想象中的九州世界。

0

  神秘场景预埋伏笔引燃期待 鸥咔萌动九州抓人眼球

   《鲛珠传》讲述了飞贼泥空空、捕快黑羽以及王子蛤蜊,围绕鲛珠展开的一段奇幻冒险。而今日释出的三张主题海报,则进一步呈现了风格迥异的九州场景。在宝箱版与泥空空版海报中,神秘森严的地牢场景似乎暗示这是寻找鲛珠的重要地点。而在另一张海报中,张天爱一袭红裙置身夜沼地穴,与捕快全然不同的美艳造型让人格外期待夜沼地穴中的故事。在这组海报中,鸥咔依然是最抢眼的存在,或嘴衔鲛珠盒,或探头偷窥,或倒地饮酒,一举一动都令人忍俊不禁,迫不及待想一观萌宠大闹九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