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年度科幻悬疑烧脑片《灵魂载体》即将全国公映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悬疑烧脑的题材电影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近期,又有一部烧脑大片即将出炉,来考验大家的智商。

  《灵魂载体》是由尤森影视2017年出品的科幻悬疑类电影。由鬼才青年导演吴焱晨编剧和执导,崔航、阿萨、苗诗钰、叶佩霖、祝嘉阳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影片目前定档2017年夏天,与全国观众见面。

  该片主要讲述了由崔航饰演的超高智商科学家东方,成功研发了人类最先进的意识移植技术,并将该技术高价卖给了一家声名显赫的大型企业。因东方在技术成分里做了手脚,引发后续一系列的绑架、车祸、暗杀,并被卷入了表面道貌岸然内则勾心斗角惊心动魄的的家族继位之争的故事。

  《灵魂载体》的特别之处首先在于交错的剧情设计,一个个疑问环环相扣,却又严谨有序;再者就是国内少见的科幻悬疑电影的题材定位。极具颜值的演员阵容和优秀的演技,成为本片的三大吸睛点。

  在这部影片中,我们既可以感受到如影随形的科技意识流、一波三折的悬疑剧情,也能感受到命若浮萍所滋生的爱情种子、处心积虑危机四伏的家族夺权之争。在一次次地被欺骗、被压迫中,他学会了迎击困难,正视难关。最终一层层地揭开真相,寻找到了答案,也明白了感情所该寄托的方向,更是明白了生活的意义。

  无论是考验智商的悬疑烧脑剧、或是最先进的意识移植科幻剧、危机四伏惊悚的家族争斗剧,这部《灵魂载体》都让脑力无穷的年轻观众们翘首期待。

推荐阅读 悬疑 | 脑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