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前任3》定档2017贺岁 韩庚郑恺强势回归爆笑升级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爆笑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于今日正式宣布,定档2017贺岁,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韩庚、郑恺强势回归,共同打造“前任”系列这个国产原创爱情喜剧IP的第三部。在同时曝光的两款前导海报中,导演与韩庚、郑恺三人,一同吃糖、看妞、搞事情,展现了田氏喜剧独特的爆笑喜感。

  导演田羽生携韩庚郑恺强势回归 首曝前导海报“信息量超大”

  国产原创爱情喜剧IP“前任”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同时也是该系列的终结篇《前任3:再见前任》即将于近日杀青,并于今日抢先曝光了两款前导海报,导演田羽生携两位主演韩庚、郑恺强势回归。作为“前任”系列的收官之作,影片在阵容和故事上,都全面升级。韩庚、郑恺的回归,使得“前任”系列的原班人马再次集结,孟云和余飞这对好兄弟又将在2017贺岁档闹出怎样爆笑走肾的“前任”故事,值得期待。

  在本次曝光的两款前导海报中,导演田羽生与韩庚、郑恺携手帅气亮相,一起搞事情。横版海报中,三人西装笔挺黑超霸气,酷帅难挡气场十足,却是在女生洗手间门口排队舔棒棒糖,在嫩蓝色的墙砖衬托下,“老司机们”瞬间变萌,却又透露着一丝污污的暗示;竖版海报则立刻转场,三人戴着墨镜举着棒棒糖来到了灯光绚丽的夜店,装酷的同时又让人察觉到一丝兴奋,不知在墨镜下的眼神,是不是锁定了心仪的美女。两款海报尽显“前任”系列的一贯风格,绝对“信息量超大”。 

  “前任”IP成市场爆款 剑指贺岁档期待值爆棚

  作为目前华语电影市场中最受欢迎的系列爆笑爱情喜剧之一,“前任”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均凭借爆笑走肾的喜剧风格和字字扎心的金句台词,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强势成为华语影坛一大原创爆款IP。《前任攻略》在2014春节档就斩获过亿票房,并收获好评无数有口皆碑;《前任2:备胎反击战》则再接再厉拿下2.52亿的票房,成为当年情人节档的票房冠军;《前任3:再见前任》也在立项初期就广受关注,各数据平台想看指数持续走高,尽显系列IP的号召力,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达对“前任”系列的感情,并对新作十分期待。

  此次《前任3:再见前任》在即将杀青之时,便宣布挺进2017贺岁档,显示出了足够的自信,更是在大片林立的贺岁档中,凸显出了独树一帜的爆笑爱情喜剧风格。再加上强大的IP影响力,这辆“爆笑爱情喜剧第一车”已经到达车站,即将准点“发车”。

推荐阅读 前任 | 爆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