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棪琰霸气诠释总裁苏曼殊《我的前半生》完美收官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8日 1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邬君梅、张棪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圆满收官。截至今日,《前半生》网络累计播放量突破百亿,日增长量最高达8.5亿,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双台收视率均破2。张棪琰也因饰演霸气总裁苏曼殊一角吸引了大多数网友的关注,苏总的“厉害劲儿”让网友笑称“生怕苏总不满就记在小本本上。”

  《前半生》开放式结局 苏曼殊教你职场宝典

  在昨日播出的《我的前半生》大结局中,在罗子君(马伊琍 饰演)和贺涵(靳东 饰演)的帮助下,凌玲(吴越 饰演)坦承自己的陷害,唐晶(袁泉 饰演)摆脱了辞退危机。子君和贺涵也隔空上演“不畏将来,不念过去”的开放式结局。无论是线上的交流还是线下的讨论,《前半生》无疑是近期电视剧焦点之一,剧中对于爱情的考验、友情的磨练以及职场的风云,观众各抒己见。其中张棪琰所饰演的苏曼殊的出现,对子君的职业成长起着教育的重要意义。张棪琰本人在采访当中也表示:“苏曼殊她做为罗子君职场生涯当中其中的一名领导者,教会子君的是如何处理职场当中的是是非非。”

  张棪琰感概发博 网友期待再遇新角色

  《我的前半生》正式收官,张棪琰感概发微博“不畏将来,不念过去。感激相遇,期许未来。再见,苏曼殊。再见,我的前半生。”对于苏曼殊一角色,网友纷纷留言道,“这是我见过史上最萌最八卦的霸道女总裁!”

  据悉,由张棪琰参演的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也即将在年底播出,此次她扮演的角色“云娘子”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让我们期待张棪琰的精彩演绎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