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UN MUSIC阳光音乐 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热力开唱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28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8日,由阳光媒体集团主办的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在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盛大开幕,许巍、张震岳、赵传、郝云、二手玫瑰、南征北战等重量级大咖领衔热力开唱。“Go Wild”是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的主题。作为“SUN MUSIC阳光音乐”品牌的重要代表作,今年张北草原音乐节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品牌形象概念到新价值空间拓展,更加国际化、艺术化、时尚化,更具传播效果和人文理念。可以说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已经不再是简单地听场音乐,而是在享受音乐现场所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音乐节将于7月28日、29日、30日持续三天。

  (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海报)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延续以往,在规模上仍然以全国最大、人数最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整体的音乐风格也遵从张北一贯的硬汉形象,以摇滚、金属、朋克为主,融合流行、民谣、独立音乐等多元化风格,邀请了数十组国内顶尖明星、乐队参与现场狂欢,其中包括永远的摇滚少年许巍、最具Lifestyle态度的张震岳、最具“民族性”的摇滚乐队二手玫瑰以及魅力原创歌手郝云等深受广大乐迷喜爱的一线音乐人及摇滚乐队,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释放狂躁不羁的灵魂旅程。

  (许巍)

  (张震岳)

  (二手玫瑰)

  (郝云)

  在创新上,阳光媒体集团就整体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品牌形象进行了概念性升级,从品牌LOGO、视觉形象、吉祥物等多元角度完成了跨越式的转变。此外,根据新形象加大力度打造音乐节的官方衍生品,乐迷们将会在音乐节现场看到品类丰富、时尚有趣的各类音乐节衍生产品。

  (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海报)

  作为专业的音乐节演出机构,阳光媒体集团致力于打造具有品牌影响力、创新价值的音乐节,阳光媒体集团音乐产业在第三方精准统计下,已在线下覆盖200万人次,线上覆盖数十亿人次。阳光音乐节在国内已成为系列,张北草原音乐节、河北涞源星空音乐节、重庆仙女山露营音乐节、江西南昌伶伦音乐节等。其中张北草原音乐节,是中国户外音乐节露营和自驾聚集人数最多音乐节,参与者已经不是简单地听音乐,而是开始寻找一种生活态度,比如户外野营、野外度假等一些音乐节衍生消费形态也慢慢开始展现,体验不一样的音乐之旅。

推荐阅读 音乐节 | 张北草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