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中国有嘻哈》新歌舞台首秀 嘻哈魂燃现场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8日 14: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中国有嘻哈》诞生全国23强,而最为精彩的莫过于制作人公演环节。在上周热烈的氛围下,本周将迎来潘玮柏制作人公演舞台,潘玮柏将首次现场演绎新专辑歌曲,点燃这场嘻哈盛宴。

  潘玮柏新歌首秀 期待燃燥舞台

  早前就有选手在采访中表示,潘玮柏的制作人公演是十分的让人热血沸腾,看完公演感觉到潘玮柏天生就带着一种嘻哈的DNA。这番形容让原本就很让人期待的制作人公演,更是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此次潘玮柏的公演的曲目是新专辑的主打歌《Coming Home》,此次是潘玮柏首次现场演绎新歌,也是歌迷与大众期待已久的一次全新回归。带着新专辑登上《中国有嘻哈》的公演舞台,相信潘玮柏会以全新的姿态燃燥这场嘻哈盛宴。

  磨砺三年霸气回归 挑战自我不妥协

  此次潘玮柏携全新专辑「illi异类」回归,这也是他磨砺三年的诚心之作。而主打歌《Coming Home》更是完美诠释了他的嘻哈态度。潘玮柏也表示,从撞到头开始就构思着张专辑,每一个音符都是自己血泪与汗水,也要让所有人看到重生之后的挑战与突破。

  在潘玮柏的字典里没有认命两个字,杀不死我只会让我更坚强,这是潘玮柏要告诉所有人他的态度。在刚结束的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中,潘玮柏斩获最佳全能唱跳歌手和最受欢迎男歌手荣誉。经历了受伤,潘玮柏又霸气回归,他就是这样一个绝不妥协的舞台王者。

  本周六晚,潘玮柏制作人公演即将带你们进入一个不一样的嘻哈世界。一个绝对能在三秒钟之内就可以让大家尖叫的嘻哈盛宴,让潘玮柏带你Coming Home。

推荐阅读 潘玮柏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