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韵涵献唱四川电视台“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晚会

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28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0日晚,四川电视台“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晚在四川广播电视台S3演播厅上演。在这里,山里的孩子们变成了真正的主角,他们当上了小主持人,拿起话筒唱起了彝语歌曲《不要怕》,跳起了达体舞。奥运冠军邹凯也来到了晚会现场,孩子们实现了和奥运冠军互动交流的愿望,国内超人气童星陈韵涵、罗诗琦、高一格等也来到现场为孩子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秀发天使”陈韵涵受邀登台献唱,演唱了一曲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其量身打造的原唱单曲《欧迪卡》,这首全新异域风原唱单曲《欧迪卡》节奏动感,旋律朗朗上口。在伴舞演员的精心点缀之下,在陈韵涵独特的歌声下,让观众进入到了神秘的意境之中。演唱完毕后,现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与称赞。

  据了解,陈韵涵从出道以来,也先后登上河南电视台、陕西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众多晚会及电视节目,推出了《带我去远方》、《欧迪卡》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童歌作品,深受粉丝们喜爱。更是凭借《带我去远方》一举上榜全亚音乐榜,勇夺“童声金曲奖”等众多殊荣。而在刚刚结束的“首尔国际童谣演唱会”上,陈韵涵也成为唯一一名代表中国的童星艺人精彩献唱。2017年5月,陈韵涵也受邀前往宝岛台湾,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演艺活动,将新潮的童歌作品在台湾欢乐唱响,也被授予“海峡两岸音乐交流大使”等荣誉称号,为海峡两岸的少儿音乐文化和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陈韵涵正在用自己的歌声在华语乐坛获得更多更大的成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