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齐秦雨中献唱故人 《鼓声若响》MV催泪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华语乐坛常青树小哥齐秦推出了七年来首张专辑《穿乐》,主打歌《鼓声若响》作为小哥致敬故人之作,一上线便感动了千万歌迷,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歌曲的视觉化呈现。

为了满足歌迷们的期待,更为了纪念自己的好兄弟、“虹”乐队鼓手徐德昌,小哥也特意推出了《鼓声若响》的正式MV,并于7月28日全网上线。本次MV由新锐导演王羽成拍摄,曾执导过张艺谋电影《长城》主题曲MV的王导也是备受小哥的肯定:“羽成虽然很年轻,但是已经很有经验,而且具有非常敏锐的视觉判断力,带给我很多新奇的体验,我相信观众们也会很喜欢这个作品。”

在正式版的MV中,小哥身着简单的白色体恤,手持麦克风站在雨中唱歌,身旁鼓手的背影若隐若现。架子鼓后投放着徐德昌生前的打鼓画面及“虹”乐队的历史表演片段。伴随着温暖的旋律和变幻的光影,小哥不禁驻足在投影前,用手触摸着屏幕里过去的自己,仿佛穿越回了过去,和从前的自己重逢,却也是诀别。这也完美地诠释了本次新专辑《穿乐》的核心概念:音乐可以穿越轮回,然而时间不能。

为了能让新专辑有更丰富的视觉呈现,除了《鼓声若响》外,小哥还为新专辑的另外两首目前未曝光的歌曲拍摄了MV,彰显了小哥对音乐不变的追求和认真的态度。据悉,这三支MV无论是创作概念还是视觉效果,都有着各自独特的风格,在歌曲推出之后将会陆续公布,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齐秦 | 献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