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曝超长片花 夏日“游”进暑期档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即将在7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青春进行时”,芒果TV和腾讯视频联合独播的青春热血剧《浪花一朵朵》,日前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并在现场曝光了超长版剧情片花。

热血泳坛、媒体风云,长片花中也初次展现了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王子璇、张峻宁等几位主演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和残酷激烈的泳坛竞技。“少女心”加“热血竞技”,两大绝杀使得《浪花一朵朵》在暑期市场脱颖而出。那么这部“暑期荧屏最值得期待青春剧”又有什么独家秘方呢?

定制秘方Part 1:“热血泳坛”超鲜吸睛,新颖感是绝杀!

看腻了篮球、足球这些运动题材,不如来看“史上衣料最少的剧组”!被称为“青春剧专业户”的观达影视已经不是第一次涉猎运动竞技主题了。连续两季《旋风少女》的热播,再加上之前在校园剧类型的经验积累,观达影视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青春热血模式”。这一次的《浪花一朵朵》再次挑战泳坛竞技题材,打造游泳“代言剧”,试图通过“热血+励志”的方式体现游泳竞技的魅力,把拼搏进取,不屈不挠的精神传递给荧屏前的年轻观众!

《浪花一朵朵》自从开机起,剧组在尊重原著基础上,增加竞技线,达成甜宠蜜恋和热血竞技双线并行。以游泳这一热血正能量运动为切入点,表现游泳运动员的青春奋斗。有热情,有专业水准,再加上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这样拍摄出来的“游泳剧”,怎能不让人热血沸腾,心跳加速呢!

定制秘方Part 2:大白杨首次“触电”,泳坛idol燃炸次元!

《浪花一朵朵》定档7.30,网友评论说,这简直和游泳世锦赛“神同步”嘛!这边“中国飞鱼”孙杨刚刚叱咤布达佩斯赛场,那边大白杨本色亮相的游泳剧热血开播。精神偶像的力量势不可挡!其实,早在筹备期,剧组就以满腔诚意打动了泳坛王者孙杨,表示愿意以该剧为平台,“以身作则”向观众推广他至爱的游泳运动,打破次元壁带来“游泳精神”!

对于大白杨首次“触电”,谭松韵评价“很萌很敬业”,面对镜头非常放松,同时又极其严谨的反复研究剧本,练习台词。在一起拍摄的过程中,大白杨不仅亲自示范自由泳动作,还对演员的泳技给予充分肯定,让大家备受鼓舞。发布会上,刚在世锦赛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的孙杨也与现场“隔空连线”。大白杨喊你来追剧,这样的号召力,谁能抗拒?

定制秘方Part 3::拒绝耍“虐”,谭松韵熊梓淇“甜炸荧屏”!

要说今夏最“甜”,估计谁也甜不过“白云夫妇”了。《浪花一朵朵》里谭松韵扮演的菜鸟记者,迷迷糊糊掉进泳池,就这么凭借着纯真无畏少女心,一步步“推倒”熊梓淇扮演的泳坛男神唐一白。这场轰轰烈的盛夏泳坛之恋,伴随着事业压力,职场考验,亲情友情的多重挑战,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不可能平淡无奇!“最萌身高差”上演全套摸头杀、壁咚,公主抱、痴情拥吻……看下来只觉得整个世界变成粉红色,甜到吃了狗粮也无怨无悔。

谭松韵的少女气质充满元气感十足的拼搏精神,而熊梓淇在暖萌宠爱之余,更是一个积极奋进的专业游泳运动员。这也是观众对这对荧屏情侣如此期待的重要原因。再辅以祁睿峰向阳阳、林梓程美、欧阳恒林桑几对CP的不同类型感情线,各种甜宠蜜恋虐心片段让你一次看个够!这个夏天,不要甜到齁喔!

定制秘方Part 4:“白云夫妇”亲“声”演绎主打歌,分分钟代入剧情!

《浪花一朵朵》不仅邀请“小清新专业户”有沐音乐量身打造电视剧OST,更特地安排主演谭松韵和熊梓淇亲!自!演!唱!主题曲《爱上你的好天气》。这两位“歌手兼演员”首次合作情侣对唱,摇摆的风格和轻快温柔的旋律,让人醉心于夏日恋情的甜蜜。谭松韵说,这是一首听了就想谈恋爱的歌!试问还有谁比“白云夫妇”本人演唱这首主题曲更合适的呢?

片头曲《就这样大声呐喊吧》则体现剧中热血竞技的激情一面。熊梓淇说,每当音乐响起,就仿佛再次置身泳池,兄弟、对手、教练……一起挥洒汗水,挑战挫折,在胜利的时刻尽情呐喊!这样用心感受过,再全力表达出的歌声,相信每个青春岁月为梦打拼的人,都会为之动容!

定制秘方Part 5:运动系鲜颜刮起泳池视觉风暴,“防水男票团”未来可期!

曾经的《旋风少女》让杨洋、白敬亭、吴磊等新生代男演员人气暴涨。这次《浪花一朵朵》再次大胆启用上升期新人。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等主演均为有着表演经验的上升期演员,各型各款,总有少女爱的款!虽不是专业游泳选手,男孩们却为了这部剧苦练游泳好几个月,敬业态度让人赞赏。片方还按照真实比赛场地改建了游泳馆,聘请来退役奥运游泳选手指导几位主演竞赛姿势和游泳技术,只为能拍出一部真正高质量的游泳题材“代言剧”。

为了呈现真实的热血竞技气氛,主演们经常一下水就是一整天。有时候一个入水镜头为了追求画面优美,要重复拍摄十几次,可谓诚意十足。蔚蓝澄澈的泳池,热血竞技的鲜颜男女,当从泳池中一跃而出时,晶莹剔透的水珠沿着健美线条一滴滴滚落……不仅养眼,更有满溢的运动能量夺屏而出,带来让人精神振奋的夏日清凉感!

五大“独家定制秘方”!既是观达夏日定制剧征服暑期青春荧屏的自信,也恰好符合湖南卫视“热血青春季”的主导特色。当年轻受众不再满足于小情小爱的青春偶像剧,转而追求更聚焦热点,有内涵和启发激励的影视作品,《浪花一朵朵》就成功锁定了00后乃至95后观众群的目光。如果你觉得超长版剧情片花还看不过瘾,7月30日起,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暑期档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青春进行时”,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马上开始追剧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