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气热便不做生意?《非正式会谈》揭秘最懒4国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1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进入三伏天,我国很多地区都开启了“烧烤”模式。西安上周更是创下了连续5天40°+的记录,地表温度甚至超过吐鲁番,有网友吐槽:“火焰山被移到西安了么?”看来,“这条命,都是空调给的”一点都不夸张。

  然而,酷热的天气对商家们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街上的门店还是坚持营业。不过,在《非正式会谈》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土耳其代表唐小强就吐槽西班牙人太懒了,店家都不开门做生意,一点也不热爱工作。

  面对赤裸裸的“嫌弃”,阿根廷代表功必扬也只能无奈摊手,“这不是懒,主要是太热了人们都在睡觉,街上没有人啊”,他表示,西班牙人因为天热,直接关门不做生意。会长大左啧啧感叹,“我们在加班加点的同时,也很羡慕另外一个国家,像阿根廷这样的国家,很悠闲”,作为阿根廷和西班牙“双重国籍”代表的功必扬收获了一波羡慕的小眼神。

  而且功必扬透露,懒的其实不只西班牙一个,世界上的4大懒国,合称“金猪四国”,在大多数人还在为加班耗费心力的时候,这些国家的人早已在一种闲适的基调里享受生活去了,想知道哪些国家被冠上了“金猪四国”的称号吗?敬请期待本周五(7月28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