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逆袭之星途璀璨》收官 Push宋轶杨金承感情深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31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逆袭之星途璀璨》收官 Push宋轶杨金承感情深

  杰瑞与段总

《逆袭之星途璀璨》收官 Push宋轶杨金承感情深

  杰瑞与王思秦

《逆袭之星途璀璨》收官 Push宋轶杨金承感情深

  杨金承饰演造型师杰瑞

  由著名导演杨磊、韩青执导,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种丹妮、李艺彤、杨金承等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正在热播,由杨金承饰演的娱乐圈化妆师杰瑞老师在剧中与宋轶饰演的苏橙关系匪浅,与push饰演的段承轩更是爱恨交织。

  杨金承谈杰瑞:与苏橙是情敌

  《逆袭》的持续热播,使得杰瑞老师这个角色让杨金承收获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喜爱。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杨金承表示,自己饰演的杰瑞这个角色与以往的角色非常不同,因为杰瑞老师内心当中是个小姑娘。在剧中与宋轶饰演的苏橙,既是情敌又是姐妹。当谈及杰瑞和苏橙这两个角色在剧中谁比较作,杨金承笑称“肯定是杰瑞更作“,与宋轶私交颇好的杨金承更是在现场大胆喊话“宋轶,我演的杰瑞秒杀你的苏橙哦。”

  Push就是我心中的段承轩

  谈及杰瑞和段承轩之间的关系,杨金承认为杰瑞对段承轩是又爱又恨,欣赏这个男人同时又嫉妒这个男人的才华,包含在一种很复杂的情感里面。与泰国演员Push的这一次合作,杨金承表示非常难能可贵,通过这一次的合作,大家不仅成为了不错的朋友,更是让自己看到了一个非常尽职敬业的Push,而且他所表达的段承轩更与自己心目中的段承轩完美契合。

推荐阅读 Push | 逆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