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石磊、金池与孙伯纶合唱《不见不散》 寓意“音乐不散”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艺人孙伯纶28日在京举办全新专辑《伯纶 不类》的音乐分享会,此次音乐分享会旨在回归音乐,回归本质,从音乐本质出发,以人生经历为纵轴,以音乐历程为横轴,与自己进行时空对话,同自我拥抱和解,延续由心出发的情感表达。

  现场MV重现 大玩乐队Live风

  2017年7月28日,孙伯纶在三里屯 乐 Live Lounge 举办了个人全新MINI专辑《伯纶 不类》音乐分享会,全新MIMI 专辑《伯纶 不类》新歌一经发布就迅速夺得《最爱音乐榜》、《中国歌曲榜》、《893华语TOP排行榜》、《中国新歌榜》、《华语金曲榜》、《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华语流行榜》、《至爱音乐榜》、《新疆唱片风云榜》等多个冠军,并且得到众多音乐人和媒体的肯定和夸赞,突破原有风格框架,给人全新的听觉感受。分享会一开场,孙伯纶就大玩乐队风,和乐队一起重现《给我走》MV,funk风格带动全场气氛,孙伯纶大呼“好紧张”,《给我走》这首歌也预示着孙伯纶风格多样化的音乐走向,让人更期待他以后的音乐作品。

  曹轩宾以制作人身份现场助阵 和孙伯纶畅聊音乐理念

  在音乐分享会的现场,曹轩宾和孙伯纶彼此“互亏”,曹轩宾揭穿孙伯纶的“处女座”特性,孙伯纶也和曹轩宾打趣说到“果然很能说”,引发全场爆笑。曹轩宾作为《伯纶 不类》的制作人和大家分享了这张专辑的构想,曹轩宾不仅为孙伯纶量身定制了《一生 一程》这首主打情歌,更跨界执导了专辑两首主打歌《给我走》和《一生 一程》MV,二人在现场大聊拍摄MV时的趣事,现场“笑果”不断,两人同属于长长星瀚旗下,私下里也会交流音乐,常常聊到深夜,而此次的合作正是二人长久以来音乐碰撞的结果。

  以三个人生阶段为框架 组曲形式诉说心路历程 大爆:“曾经想开烤串店”

  本次音乐分享会以孙伯纶的三个人生阶段为框架,以组曲的形式诉说自己的心路历程,以音乐为媒介,以歌声为介质,向观众娓娓道来。孙伯纶在追寻音乐之路的过程中从自我拉扯到自我和解再到拥抱自我,这三个阶段都能在他的歌中找到答案。

  此次音乐分享会以组曲的方式,分阶段进行呈现。在突破阶段以《给我走》和《河流》为一组,其中《给我走》与乐队合作,在现场重现MV,以“在漫长岁月里前行,在纷扰浮躁中坚持”为主题,讲述孙伯纶在音乐上的突破,更会在现场和专辑制作人曹轩宾大聊音乐理念。在沉淀阶段,则以《多想你还在》和《匠人》为一组,以“世事纷纷扰扰,音乐初心不变”为主题,讲述孙伯纶在追寻音乐之路过程中的思考和沉淀,期间和好友杜沁怡更有精彩互动,孙伯纶还表示,和杜沁怡是认识十三年的好友,彼此见证着对方的成长,杜沁怡笑说:“我是看着伯纶长大的”,期间杜沁怡还感性回顾了和孙伯纶的往事,孙伯纶更透露曾经想过如果不做音乐就去开店了,不过也感谢一直坚持音乐的自己,有朋友和家人的鼓励和支持走到现在。之后献唱《匠人》献给为音乐执着的朋友们,现场温馨感动。第三阶段则以《一生一程》和《不见不散》为一组,在唱《一生一程》之前,孙伯纶也感性回顾音乐之路,表示通过这首歌找到了最初做音乐的那个“小胖子”,孙伯纶同时也感谢自己的公司长长星瀚,感谢公司同事的一同努力。其中《不见不散》更与金池、常石磊合唱,并以“再出发,珍惜当下,展望未来”为主题,表达现阶段孙伯纶拥抱自我,重新启程的态度。

  常石磊、金池与孙伯纶合唱《不见不散》 寓意“音乐不散”

  在音乐分享会的尾声,常石磊和金池和孙伯纶合唱了《不见不散》,继“金砖四国”电影节合作以后,两位好友又前来助阵,可见在音乐上彼此都建立了深厚的默契,孙伯纶也在现场对常石磊、金池两位在音乐上的帮助大呼感谢,希望以后在音乐上能有更多的合作。

  孙伯纶此次音乐分享会在于和观众一同分享音乐,一同分享人生的不同经历,在相对有限的环境下进行无限的精神交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